close

原本沒有想要參加這次的化妝包活動,除了攝影技巧不好以外,因為我的化妝包內容實在是⋯乏善可陳呀!但後來想到要讓Goris看看您推坑多成功,所以還是拍了。
化妝包是CHANEL米色時尚彩妝車活動的滿額贈,很適合夏天的藍色(也是Goris一直說CHANEL滿額贈送的化妝包品質多好,所以才湊的)。
工具有肌膚之鑰粉霜棉和CHANEL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
底妝有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凝霜和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粉餅、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
唇部產品都是Lancôme的,有絕對完美護唇膏和愛戀亮色翹唇蜜。
香水是CHANEL的NO.5低調奢華行動香水和diptyque 34之水。

其他是出門必備的L'Occitane 乳油木護手霜和體積最大的日本蚊蟲咬後擦的藥水。

 

因為會在家裡就先用粉持久,且時間越久越美越自然的肌膚之鑰光潤粉霜打好底妝,所以很少出門後還要補妝,放在化妝包裡的底妝用品,都是買正品送的小樣,但是自從夏換季以來使用次數屈指可數,若真的逼不得已需要補妝,我會先用肌膚之鑰粉霜棉把出油和脫妝的部位推掉,然後用另一面沾取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凝霜打底、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點在須要遮的地方,再用粉棉輕彈均勻,之後用CHANEL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沾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定妝,然後擦Lancôme的絕對完美護唇膏,有SPF10可以再度幫唇部防曬之後,抹上Lancôme愛戀亮色翹唇蜜。

 

香水就看情況選一個補,護手霜當然要隨時補充呀!要讓人捨不得放開你的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