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CANEL寄來的長信封,裡面除了奢華的DM以外,還有一張貼有名條的邀請函,上面寫著憑邀請函體驗奢精值非凡的護膚功效,並享有"奢華手部護理服務"一次,因為趕時間沒有做手部護理,但是有朋友說是先用乾洗手消毒霜手後,CHANEL護手霜做手部包括手臂的按摩,大概⋯10分鐘?我還以為是用奢華卸妝洗手後用奢華乳液或乳霜按摩勒?改天問問我的BA?


朋友只有拿到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我的好櫃姐則拿了適合我膚質的奢華精質賦活乳霜輕盈板,還有奢華精質賦活眼霜和卸妝精萃給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櫃上存貨有關?
CHANEL片裝的試用品都很漂亮,不是裝在精美的信封裡就是黏在美麗的產品介的DM上,反而罐裝的保養試用品都沒有包裝,就是單瓶上面黏了很小的中文品標籤、成份說明和有效期限,只有奢華精質系列無論品項,都有金色紙盒裝,裡面還有一大張摺起來的產品說明書,讓我每次拿到都覺得特別喜歡。
奢華精質系列目前我只有買卸妝精萃,但是還沒打開使用,倒是奢華精質賦活眼霜這個3ml的試用品用過幾條,每次都是買其他產品,BA順手拿給我回家試用的,因為她覺得眼霜可以用好一點的,只是我眼周實在沒有大問題,所以感受不到它的好(或是不好?)奢華精質賦活乳霜我沒有用過,不過我可能等冬天才會打開來試了,因為這個夏天臉上出油量,尤其是T字部位真是油的嚇人,連可以缺水補水,出油控油的奢華精質賦活乳液都無法控制我臉上的土石流了,乳霜你還是先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