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對我來說一直是資深美女適用的品牌,因為它是我母親的愛牌,即使我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我還是無法對它感興趣。這次收到「光的奇幻旅程--幻彩流星蜜粉球」DM應該是品牌向百貨公司買名條吧!只是這次收到嬌蘭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從我高中就知道,到目前十幾年改版數次我也沒有買過,一來是很少用蜜粉,再來也覺得蜜粉餅的攜帶方便性比較高,就沒有購買的欲望。
這次原本想要好好靠櫃體驗一下,不料今天第一天開始體驗,根本兌換的小黑裙試用香水還沒到櫃,櫃姐給了我一張香水卡就打發我了,所以,這幾天,有緣的話⋯我再把心得補上!

哈哈,這篇就當純粹與大家分享這色彩繽紛的DM吧!

 

 

2013/07/13更新

沒想到,嬌蘭這麼不親切,第一次去櫃姐給了我下圖下方那個香水卡,就打發我,第二次換到下圖上方的"小黑裙淡香水1ml",但是並沒有體驗光影妝容呀!!!

我去櫃上拿DM給櫃姐,他就很爽快的給了我,可是沒有要幫我試妝的意思,我....就默默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