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購買底妝和新生無暇緊緻露後,收到肌膚之鑰售後關懷卡,去櫃上的「美感空間」(就是每個專櫃都有可做簡易護膚的那個小空間)體驗光采保濕露面膜濕敷,美感空間的簡易護膚體驗,老實說.....我不喜歡,因為只是一張沙發,雖然有門和隔廉圍起來,但坐起來就是不舒服,櫃姐還會跟你說沒關係,你就調整到會舒服的姿勢,問題是...我怎麼調也不舒服呀!!!
諮詢的時候,櫃姐跟我說她們除了周年慶和母親節檔期以外,都有保四品的活動,如果我之後要買保養品,可以湊四品贈送「舒感空間」(沙龍護膚室)的護膚,這樣在櫃上護膚又搭配平日居家保養效果會更明顯,所謂的保四品,就是任何保養品3件,洗臉/卸妝/日夜乳/角質液/按摩產品...都算,再加上特殊保養像是精質乳霜、光采保濕露、無齡抗痕精華、嫩白無瑕精華露..等其中一品,就送兩次沙龍護膚,然後依據你買的特殊保養品決定你沙龍護膚的重點是保濕(光采保濕露)、美白(嫩白無瑕精華露)或是抗皺(無齡抗痕精華)...
我年中慶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品,共贈送了六次沙龍護膚(送護膚的購買金額不能同時累積年中慶8000元的滿額贈,這次滿額贈送嫩白無瑕精華露和光采防護精華乳好像也不錯,但是感覺沙龍護膚價值比較高)。
 

贈送的六次舒感空間護膚,我已經使用第2次了,事前有說明療程時間是90分鐘,不過兩次我離開櫃上都已經超過2個小時啦!!第一次是假日老公整個被兩個小孩搞到大發瘋地狂call我,第二次我就選上班日,下午休假去護膚,果然沒有老公小孩打擾,輕鬆自在許多~
一到櫃上,櫃姐會先說明護膚流程,(我做基礎的保濕療程),脫鞋子換室內拖鞋進去護膚室、更換美容衣後躺上美容床就開始櫃姐輕柔的護膚,無論有沒有上妝,櫃姐都會先用溫和卸妝霜幫你按摩,然後面紙擦拭,再用光采潔膚皂的泡泡敷臉後,用熱毛巾擦拭,再用角質液調整角質層保濕度(不確定這個有沒有,哈哈),擦上光采保濕(就是保濕化妝水啦!),接著用醒膚霜按摩,擦上潤采霜(是保濕精華液的作用),再用柔膚蜜(很像膠水的面膜,可以像膠水一樣,整片撕下來)敷臉後,將柔膚蜜撕下來,再上光采防護菁華乳(白天的乳液),就完成了!!
如果是不同的療程,潤采霜應該會換成嫩白無瑕精華露、精質乳霜或是其他?
從護膚室出來之後,櫃姐會再跟你諮詢,順便補妝:用無齡透白防曬乳防曬後,根據需求上底妝和腮紅,通常其他眼妝或是唇彩我都沒有上,就是牛飲完花茶,上個淨瑩護唇膏就閃啦!(連點心都外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