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新生無暇緊緻露 3100元/170ML
DM上它的產品說明:可以改善肌膚凹凸不平、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實現手指倏地滑過的光滑肌膚觸感,締造由內而外散發均勻光澤的美麗肌膚。
用法:搖勻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約2ML)輕拍全臉,另外針對需加強處,以輕柔滑過的方式局部擦拭。
若是以建議用量每次2ML,約可使用85次,是早晚使用,所以等於42.5天,但是我從母親節5/12日買了底妝順便一起帶就開始用,到現在買第三瓶,第二瓶剩不到2/3,這樣應該算是愛用吧?至少連櫃姐都覺得我很"認真"用啦!
用之前要把液體和粉末搖勻,在精華液後使用,擦起來涼涼的,感覺很像資生堂的嘉美艷容露,只是價錢跳好幾級,同樣有收斂毛孔、鎮靜肌膚的效果,櫃姐建議溼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可以減少肌膚出油量(我就是常這樣做,才會用這麼快!),敷在痘痘上,可以鎮靜、消炎,甚至擠完痘痘敷上,傷口會比較小,也比較不會紅;不過官方說法是降低膚溫,達到抗發炎效果。
我剛開始聽到要用在精華液後,覺得很吃驚,想說這樣一來不是把最貴的精華液擦掉了嗎?櫃姐給我的解釋是,精華液分子通常都很小,而且吸收很快,所以不會影響精華液的效果,反而可以把肌膚上的黏膩感去除,讓後續擦乳液的時候,感覺更舒適。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它的效果有像櫃姐或是DM說的那麼厲害,肌膚凹凸不平還是凹凸不平,粗糙之處單用它也沒有任何改善,更別提縮毛孔的效果,就只有在它用在臉上的時後才有感覺,也就是說續航力是零,但是我願意一直用到我不愛肌膚之鑰為止,完全就是「要就用整套」的強迫症發作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