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因為颱風毀了的茶會!
 
原本要在遠百樓下的文化教室舉行,但是因為蘇力颱風把遠百的空調吹壞了,經過7/13整天搶修不成,肌鑰怕參加茶會的貴賓在只有一扇門的文化教室悶死或是熱爆到融妝,所以臨時改約在櫃上由櫃姐一對一服務。
 
因為我第一次參加,所以也不知道這樣和以往茶會型式孰為優劣,而且以後應該也不會再用這種型態舉行,所以還是記錄一下。
 
今天一到櫃上,換季也換茶,是有機蘋果洋甘菊茶,然後搭配星巴克的栗子蛋糕,由忠孝SOGO來支援的櫃姐服務,先用拭妝液簡單清潔後,就用光采保濕露、日乳、無齡透白防曬乳做基礎保養,然後上美白的妝前乳後,櫃姐有詢問我平常喜歡的底妝,就幫我上了光潤和光采粉餅(沒有問我,但竟然都是用我慣常的O10),然後從斑斕立體修容餅1號、眼影(是用秋妝新的三色暈染)、極緻勾勒眼線膠、薄型蕊心眉線和完美全效睫毛膏,最後再用光耀幻顏餅13號和11號做修容和打亮,再上新色唇膏,就完成了今天的體驗。
體驗禮是光采防護乳(很貼心的準備適合我的調理型)和角質液,不過,因為我之後就要去吃午餐,所以櫃姐又多幫我準備了拭妝液和化妝棉,可以在用餐前先卸唇彩,順便給了我溫和眼唇卸妝液回家方便卸除眼妝(因為我擔心回家後,我的倩碧眼唇卸妝液無法把肌鑰的眼妝有效去除,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肌鑰的睫毛膏和唇彩,就是要用它們的眼唇卸妝液才最好卸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