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潤采霜3100元/50ml
DM產品說明:去除老舊角質,賦予肌膚潔淨與健康氣色的光采。
用法:以刮棒的A端,取出適量於指尖(約0.3g),滑擦全臉。或是以刮棒的B端,取出適量(約0.7g),輕輕以指腹按摩。一週按摩1-2次。
試用品有5ml價值310元,如果都用來按摩,可以用七次,一週一次的話,可以用一個半月,是肌鑰可以用最久的試用品呀!就算早晚拿來當保濕精華液用,也可以用八天,所以,如果有按摩習慣的乾肌人,用潤采霜實在很划算。(是說不要用肌鑰最省錢啦!)潤采霜試用品櫃姐前前後後給了我3〜4條,因為按摩我是用緊膚蜜,所以潤采霜我都拿來當精華液,大概用了一個月,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它那個老資生堂的粉味,而且後來買了嫩白無瑕精華露來用,已經給我足夠的保溼度,所以,應該不會買正貨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