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采潔膚皂110ml要價1800元,試用品有6ml價值98元。
DM說明:有豐潤泡沫,快速起泡效果,溫和潔淨使肌膚紋理整齊,給予肌膚純淨光采,容易吸收養分,創造健康肌膚。
用法:取出適量於掌心(約一公分)加入清水搓揉起泡後,以畫圓的方式,清潔臉部,再以溫水洗淨。
溫和卸妝霜 130ML售價2200元,試用品9ML也價值152元。
DM說明:豐厚的霜狀融化轉換成油狀。可溶出深藏在紋理、毛孔中的彩妝。徹底卸除髒污與彩妝,維持肌膚滋潤同時調理柔軟且舒適的肌膚狀態。
用法:取出適量(約三公分),以乾的手,滑擦在乾的臉上。再以面紙拭除或是再以洗面皂洗淨。
那麼昂貴的清潔產品,實在不是我的菜,但是它們的效果讓我很驚豔,所以還是買了~
說來話長,就在五月底臉上長了不知名的痘痘,回肌膚之鑰的櫃上諮詢,兩個不同櫃的不同櫃姐都建議我先把清潔做好,所以給了我她們的光采潔膚皂和溫和卸妝霜試用品。
把試用品用完後,真的是因為清潔不乾淨才長痘,痘子完全消失!!!
溫和卸妝霜,擠出來是很油膩的霜狀,臉乾手乾按摩彩妝溶解後,就會變成比較滑順的油狀,然後---用面紙擦掉!!千萬不要直接用清水洗,完全洗不乾淨啊!
緊接著用光采潔膚皂,擠出適量加水起泡後,在臉上按摩後用清水洗掉,臉...就變得很乾淨!!
香味都是資生堂的味道,溫和卸妝霜只有一種,但是光采潔膚皂分為調理型和潤澤型,那時候試用品是給我調理型,但是洗完之後我覺得一定要馬上擦保養品,否則臉會太緊繃,所以我買的是潤澤型,嗯...用完潤澤型我還是馬上擦保養品,總是擔心臉會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呀!
這兩品都會回購,但是不到滿千送百的檔期,可能就先用別的品牌擋一擋,真的太昂貴了呀!用量真的不少,一罐都無法用太久...香奈兒至少一罐都還有150ML,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