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搶先上市發表會,大心的倩碧給每位參加者的14天體驗品!!
使用倩碧已經兩年多了,自己買的大容量的三步驟洗面膠、三步驟潔膚水、全效煥采明采極致精華、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卸妝慕絲、護唇膏也用了幾瓶,再加上滿額贈常會有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水磁場保濕凝膠、七日按摩霜、隔離霜、眼唇卸妝液、各系列的日晚霜和眼霜...實在是用了好多好多倩碧的產品,但是...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我實在很少把它完整用在三步驟中....因為櫃姐說六個月的小孩就可以用了,所以每次送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我都把它拿來當作兩個女兒的洗完澡的潤膚乳液用,根本無法留給自己用啊!!!
參加了這次的發表會,了解使用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之後(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的海綿測試),我就開始完整地使用這次贈送的14天三步驟體驗品,但是後續精華液和日晚霜的部分,我還是用自己目前用的產品。
實際體驗下來,最明顯的是肌膚的明亮度和角質更新代謝好像比較正常,每次用完三步驟潔面膠後使用三步驟潔膚水的時候,就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候,從剛開始髒髒灰灰的化妝棉,到現在用完三步驟潔膚水還是白白的化妝棉,實在覺得三步驟潔膚水太厲害了啊!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用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覺得它擦完之後比較臉部的潤澤感太高,但是新一代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用完卻沒有厚重感,只讓我覺得肌膚很柔軟,而且後續精華液的吸收真的變好了,皮膚的保水度也在這段期間一直維持得很好。
其實倩碧的三步驟保養,非常推薦給年輕的女孩作為保養入門,因為年輕的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天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好好的把皮膚的狀況維持在年輕最好的狀態,之後隨著年齡增長,真的有其他抗老、除皺、縮毛孔的需求,再增加精華液或是霜類的產品就好了!
以後我的兩個女兒長大,開始做皮膚保養,我一定買倩碧三步驟給她們用!(其實現在每天洗完澡,她們就是擦三步驟還原潤膚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