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四品送的沙龍護膚還沒用完,中間插了一個極致活膚塑顏療程就算了,櫃姐又打電話來約生日護膚,然後月底又有五星抗老療程體驗,這⋯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療程消耗完呀?
一到櫃上,接待的櫃姐先詢問最近的皮膚問題,然後說明生日護膚流程,之後就進入櫃上的美感空間。桌上放的就是會用到的產品:(已經護膚完才拍照,所以精質激活精粹、極致夜乳和極致乳霜已經收到櫃子裡了)
先用眼唇卸妝液把眼妝和唇妝卸除之後,再用溫和卸妝霜按摩臉部用面紙擦去、熱毛巾將臉部再次清潔,之後用角質液增加角質溼潤、9/5才會上市的新品--精質激活菁萃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然後就敷上光采保濕路面膜,10分鐘後將面膜移除,再上嫩白無瑕精華露和精質乳霜,然後輕拍新生無暇緊緻露後,因為已經晚上,護膚完要直接回家,後續沒有要上妝,就以極致夜乳和極致乳霜作收。
護膚會用到的產品都在這個櫃子裡,什麼時候我家也能有這樣一堆肌膚之鑰啊!!!原本不想參加生日護膚的,因為在美感空間護膚,實在是無法調整到一個舒適的姿勢,但是櫃姐熱情邀約,加上使用很多家裡沒有(買不下手)的頂級產品,所以還是去了,果然...很讚!!隔天早上起床,臉部肌膚的柔嫩度前所未有,加上昨天用了極致夜乳和極致霜的加持,我就順是開始用我的極致經典禮盒,為下禮拜的極致活膚塑顏療程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