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中參加CHANEL完美循環系列體驗時,就知道總公司發名單請各櫃邀約今年度購買兩品或兩品以上CHANEL奢華精質系列的顧客,參加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奢華精質護膚,只要先在櫃上繳預約金,之後可以再回櫃上抵奢華系列的產品(飯店不賣產品,只有護膚啦!),但是因為我是從今年3月才開始購買CHANEL的保養品,到目前為止只有母親節預購會時買了奢華精質卸妝精萃 --因為母親節預購會之前只有買過深層保濕水潤唇霜(10ML/1260元)和平衡清新卸妝水(150ML/1400元),可是家裡還有其他品牌的保養品只缺卸妝產品,所以母親節預購會雖然買到滿額20000元以上送了化妝包,但保養品部分,我就只有帶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150ML/1710元)、角質調理水(150ML/1900元)、全校完美修飾CC霜(30ML/1880元)和價格很討債的珍珠光感美白淡斑筆(7ML/2960元!!!)以及奢華精質卸妝精萃(150ML/2700元)...嗯,好像也蠻多的。
雖然沒有改其他奢華精質系列的產品,櫃姐陸陸續續也給了我幾次試用品,目前就只有豐盈板的奢華精質賦活乳霜、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和奢華精質復活精萃沒有用過試用品,不過因為都是短期試用,而且沒有同時全系列搭配使用,所以也還談不上什麼效果,只是質地和香味...真的是蠻奢華的感覺啦!
就因為不符合我知道的資格,所以沒有接到邀約是理所當然,我也沒有問可否參加,原本想說等週年慶預購會買個奢華精質賦活眼霜或是奢華精質面膜,這樣符合基本條件,之後有接到邀約再去體驗,沒想到...星期日吃晚餐時,就接到我的好櫃姐來電,說她們櫃上飯店護膚會還有一個純粹體驗的名額,問我要不要參加?不用預約金,純粹去體驗奢華系列的產品和CHANEL專門護膚的美容師(制服是全白的,只有101和京站有駐點喔!一般櫃姐的制服是全黑的)的服務~當然不能錯過!!馬上答應參加(其實心裡喊YA!太高興了我~)
星期一提早下班,悠閒地到晶華酒店大廳,就看到指示牌,地點是12樓的名人套房
 
(8/16去晶華酒店參加研討會,看到Dior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尊榮飯店護膚會是在5樓的花園套房ㄝ?好像比較高級!!!)

既來之則安之,搭電梯到12樓,滿滿都是客房,果然不太高級,還好一出電梯門又有一個指示牌...否則應該找不到房間吧!(肌膚之鑰喜來登護膚,一出電梯好像就只有一間?)12樓報到之後進入房間,果然不大...但是處處充滿CHANEL奢華精質系列的產品和雙C LOGO...(要催眠你,讓你愛上她,嘿嘿!)這是護膚完,如果要補妝的位置,會由今天參加貴賓所屬專櫃過來支援的櫃姐服務(但是現場人員都跟護膚完的貴賓說:護膚完,最好讓肌膚休息一下,需要上妝嗎?如果客人回答要,他們就會強調,那幫你上淡妝就好。我想最好是預約的時候就跟客人說護膚完,不提供上妝服務就好,每個人的皮膚都可以休息,哈哈!)
這次護膚會一連五天,星期一是最後一天,每個時段有四位客人,所以是四個位置,這個套房有兩間房間,各隔成兩間護膚室,護膚室沒什麼隔音,所以隔壁講什麼都清晰可聞(肌膚之鑰也一樣) 換了美容袍,將身上首飾取下後躺上美容床,美容師就開始...幫你胸前/肩頸用熱毛巾熱敷?!!!
熱敷完先用按摩霜(還是按摩油?忘記問了--搔頭中...)按摩肩頸放鬆以後,才開始臉部的護理...
過程中臉上和身上都沒有接觸到涼的東西喔!...化妝水/角質調理水/眼部卸妝液都是溫的!!!溫溫的雖然很舒服,不會因為被涼涼的東西碰到,而嚇一跳,不過這樣產品不會變質嗎?
臉部先用雙效眼部卸妝液濕敷在雙眼和唇部,然後就用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卸妝,再針對濕敷完的眼唇妝仔細清潔,最後用熱毛巾將全臉擦拭乾淨完成臉部清潔(奢華精質卸妝精萃是強調洗卸合一的產品,所以不用再洗臉)
清潔完,先用化妝棉倒上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擦拭全臉,並在容易出油或是角質肥厚的T字部位加強,然後上化妝水(?也忘記問,反正角質調理水後還有擦東西就是了)再做去角質,用的是光采去角質凝膠(廢話...CHANEL只有一個去角質的產品,美容師說就算用超淨顏去角質潔膚乳洗臉,每週還是要用光采去角質凝膠1次,尤其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角質容易堆積肥厚的地方)全臉按摩去角質後,一樣用熱毛巾擦拭,又上化妝水(?好啦!我還是沒有問)
接著就是敷面膜啦!因為我T字部位出油、鼻翼毛孔太囂張,所以鼻子、下巴和額心美容師幫我用超淨顏深層清潔面膜,其他部位則用奢華精質面膜,敷上面膜後,美容師先幫我用乳液?按摩手部和手臂,然後離開大概10-15分鐘吧!可惜...這次隔壁和我同時護膚的客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阿姨,敷臉後即將沉睡的我,被她的手機鈴聲吵醒了,唉~
美容師回來之後,先用濕的化妝棉幫我把超淨顏深層清潔面膜擦掉後,直接在敷著奢華精質面膜的臉上按摩,才用面紙壓乾(還是熱毛巾擦掉?)
最後,就開始上保養品...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然後...來個夾捏眼周(美容師說可以增加膠原蛋白合成和加強眼霜的吸收)才上奢華精質賦活眼霜
精華液當然要用奢華精質賦活精萃,然後在加上珍珠光感美白夜間密集修護療程組,之後上奢華精質賦活乳液(美容師不建議我用乳霜,連其他系列她也建議我都用乳液就好,看我臉多油~)最後以奢華精質賦活防曬乳作收!!!
臉部完成!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美容師扶起身後,還會幫你按摩背部(抓捏一番),療程才真正結束。
換回原本的衣服,當然要去洗手間看看...大失所望,很小間,沒有超豪華浴缸
就是一個馬桶和洗手台,不過,還是有香水和沐浴精啦!(是當廁所芳香劑和洗手乳???)近拍補妝台...不過,我就沒補妝了...要讓肌膚休息嘛!!
飯店護膚後,一定會招待美麗的點心(意思就是會越吃越餓啦只是美麗...)
放置點心的桌上,一樣要再次洗腦~連書都擺出來了!

天黑了,這個桌子的採光也變了...(請前後對照)CHANEL跟晶華酒店訂的點心~敷臉的時候就餓了,吃完更餓...
最左邊跟肌膚之鑰飯店護膚的點心一樣也是雞肉(塞牙縫的?超小,如果櫃姐沒有說,我根本吃不出來)
中間是白松露提拉米蘇
最右邊那杯有藍莓、草莓、布丁和白色幕斯聽說CHANEL這樣的護膚會,一年會辦2-3次,希望以後能參加(如果我對CHANEL持續有愛的話啦!)
過幾天是肌膚之鑰換季量身訂製抗老療程,再跟大家分享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