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五星抗老療程體驗後隔天,因為感覺0.4ML的精質激活精萃體驗卡實在感覺不出效果,經過櫃長同意後,好櫃姐又給了我兩份,總共三份,都用完了...還是感覺不出效果,我想雖然週前慶前各專櫃都有上市活動,但是我還是等週年慶的時候再買一罐回來試試吧!!
柔光嫩白妝前霜和無齡透白防曬乳是我在考慮之後要不要買夜乳搭配防曬,因為我覺得日乳和妝前霜防曬係數實在太低,可是多加防曬我又覺得太多道手續,好櫃姐讓我拿試用品回去配配看,但是她建議我可以把原來的調理型妝前霜改成柔光嫩白妝前霜,至少係數高些,因為柔光嫩白粉餅和妝前霜試用品是整組的,就一起帶回家了...這是上次參加蘭蔻玩美女人時上伸展台活動送的小冊子裡面的內頁,從這個月開始可以兌換,實際兌換到的是番茄醬包的超抗痕微整精華和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各1ML(這樣可以用兩天?)
蘭蔻這個月會員兌換的試用品也是超抗痕微整精華,不過是5ML小罐,應該算是有誠意!
這瓶精華,家裡還有一整罐新的,可是因為對肌膚之鑰光采系列和極致系列有愛,所以冷落它了,等用完再來發一篇它的專文(還是搭配肌因賦活露一起?)

簡訊兌換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和史上第一瓶修片粉底--這次造型很奇怪,雖然是很有誠意的5ML,但是打開後真不知如何處理呀!!這個是上個月遠百寄來的"遠東百貨VIP競妍時尚專屬優惠",從八月到十二月,可以每個月憑卷去到遠東百貨SK-II專櫃兌換當月好禮,這個月換的是男士活能青春露10ML,肌源新生活膚霜2.5和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萃1ML
SK-II粉絲團活動9/5開始可以兌換的試用品~一樣是肌源新生活膚霜2.5和新品肌源新生賦活精萃1ML,只是肌源新生賦活精萃有三包,用個紅通通的紙盒裝
SK-II試用品目前持續累積中,等到青春露累積成一瓶正貨我再來一起用,心得就再等等喔~
歐舒丹也是每個月都有過卡禮,這個月是草本修護節,送草本修護洗髮乳6ML/潤髮乳6ML/精華油4ML,天使草爽膚露2ML三包~
歐舒丹我是有固定用某些產品,但是每個月的會員福利,我還是都會去換,試用包旅行還蠻方便,單次用完就丟...
美麗佳人雜誌活動,用序號兌換的YSL女神粉底--逆齡肌密精萃粉底試用品,5ML的試用品,算是很有誠意了,至少打開之後不會很快變質,倒是BR4櫃姐不知為何多給我一份明采筆的試用品?
這個月活動也好多,有肌膚之鑰的秋冬大秀(針對極致系列和秋冬彩妝)、肌膚之鑰精質賦活精萃新品茶會(針對精質系列)、雅詩蘭黛的秋冬潮妝體驗,還約了一次肌膚之鑰的沙龍和LC的廚藝教室...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