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第三次肌膚之鑰的沙龍護膚
到櫃上一樣先諮詢目前的肌膚問題
然後說明護膚流程
就脫鞋/更換美容衣
開始!!
溫和眼唇卸妝液濕敷眼唇/拭妝液加強卸除唇妝/溫和卸妝霜卸完全臉彩妝
光采潔膚皂再次清潔後熱毛巾擦去
角質液擦拭全臉溫和去除老舊角質
光采保濕露調理肌膚紋理
醒膚霜按摩全臉及肩頸後熱毛巾擦拭
使用潤采霜加強保濕後臉敷上柔膚蜜
柔膚蜜乾了以後撕除,用新生無暇緊緻露輕拍後擦拭
護膚完照例讓夜乳肌膚休息,擦上夜乳和淨瑩護唇膏就完成囉!
沙龍護膚完都會有詩特莉餅乾,然後好櫃姐這次給了我以前沒有拿過的試用品
(左邊)柔膚蜜和(右邊)除紋露各二(除紋露紙盒真大,中間那條就是打開後的樣子,只有少少的2ML)

結果回家的路上,又接到CHANEL好櫃姐來電,說星期五奢華餐會晚上還有一個名額!!!
問我有沒有空去???當然有空,哈哈,拋夫棄子也要去(跪~)
拐彎到櫃上拿了邀請函(這個月都沒有收到CHANEL的DM,想說是沒有活動哩...原來會收到的是奢華餐會的邀請卡),地點是在離我上班地點超近的君悅,太好了!
星期五上班時,接到雅詩蘭黛體驗彩妝的預約確認電話,原本約的是SOGO BR4,可是我上班的地方是在君悅和BR4中間,連忙改約新光三越A11的時間,原本以為可以直接改,沒想到要我自行去電預約,剛好還有時段,順利!!!
電話中有問美容顧問流程,回答是沒有卸妝保養,只有針對想要學眼妝/底妝/或是其他彩妝技巧,由彩妝老師一對一教學,花費時間就看自己學的狀況。
實際到櫃上,雖然預約的時間到了,但兩位彩妝師都還有之前的客人,所以美容顧問先幫我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把原來的底妝推開,然後從粉底/粉餅和唇彩(護唇膏->唇膏>唇蜜)都幫我先補好,才由老師服務,因為我想學的是眼妝,老師拿出今年流行的眼影盤讓我挑選後,從眼影的打底、暈染到眼線、睫毛膏使用,都講解的很清楚,當然,也幫我把眼妝完成了,最後刷上腮紅再補了唇釉,就完成今天的體驗,當天針對彩妝活動預約客有贈送,原本是想要順便買個產品,可是我餐會快來不及啦!!匆匆拿了預約禮(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5ML和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7ML)就手刀衝去君悅...快到君悅門口就接到我的好櫃姐來電,一看時間,距離餐會預計開始,只剩兩分鐘!!!
一進君悅就聞到了CHANEL的香水味,果然看到三位櫃姐在大廳接待(接客?),帶我到了會場,就看到我的好櫃姐和今天同時有客人參加餐會的其他櫃櫃姐(最近參加太多活動?幾乎每一個我都看過...)
還好,因為下班尖峰時刻,還有很多貴賓沒有到場
所以我還算早到的喔!嘿嘿~
先綁上活動都會有的噴了香水白色山茶花,就入座了...
每個座位都有名牌,並放著今天的菜單侍者很迅速地上了茶和水,桌上原本就放好的餐具和麵包奶油/薄餅沾醬第一道是水煮活明蝦佐有機蔬菜和食用花、醬汁是青檸油醋汁
第二道是燉牛頰肉、香煎鴨肝佐番紅花奶油洋芋、韭菜花和紅蘿蔔
第三道是覆盆子優格冰淇淋佐野莓酥蛋糕綴糖漬草莓
每道菜上桌,主廚都會來說明食材搭配、食用順序和設計菜色的理念(沒拍到主廚...)最前面有投影幕和今天的重點--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保養品以及香奈兒腕表在等待其他貴賓陸續到來的時間
先上了多穀物薄餅和麵包讓已到場來賓先享用
薄餅很脆,入口充滿了香氣,但是...很容易掉渣呀!!!
麵包沾奶油吃,太邪惡的美味了~來賓差不多到齊後,先由護膚師開場(保養的場子就由保養專家主持,彩妝的場子就由彩妝師主持...)
再由一位非常高雅的講師(忘記拍照...)分享他旅居法國的生活經歷,帶到香奈兒的高級訂製服、香水及腕表的設計理念
第一道菜也上桌了...蝦子是澎湖的斑節蝦,好新鮮甜美
食用花...我沒有吃,已經很不愛吃菜了,更無法突破吃花。牛頰選用和牛,每隻牛只有兩份(誰有三個臉頰?)
鴨肝我第一次吃,嗯...不知道美味在哪?沒有沾醬汁...那麼軟嫩的口感,我實在吞不下去呀!
吃到第二道菜,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想不到這次會吃飽,櫃姐不是跟我說墊肚子而已嗎?第三道很愛...果然無法抗拒甜點的魅力呀!
無論是覆盆子優格冰淇淋的酸甜冰涼,還是野莓酥蛋糕的濕潤香甜,都恰如其分。三道菜用完以後,兩位護膚師(還是忘記拍)就開始說明奢華精質系列的由來
馬達加斯加島上五月梵尼蘭的護膚功效發現過程、栽種採收及產品製造
還有有獎徵答?!
當然也實際讓每位與會者學習淋巴按摩及試擦奢華精質賦活精粹、乳液、輕盈版和豐潤版乳霜最後是試戴香奈兒腕表...很抱歉把鑽拍這麼模糊呀!!只是戴戴錶、拍拍照
別說我根本沒有帶錶的習慣
那麼昂貴的錶,我看香奈兒精品店的SA幫我們戴錶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深怕掉落或是刮傷這些嬌客呢!
活動結束後還有拍照,照片之後可以回櫃上領取這次會場沒有銷售,但還是帶回紙袋兩個,小的是有獎徵答的禮物,大的是預約禮(還是參加禮?因為不用預約金啊!)
小紙袋裡面放著這個將將!!
奢華精質系列的束口袋!!!
還有雙C logo雪花吊飾比較大的袋子裡面有奢華精質系列介紹
和一個黑色派盒黑色派盒裡面是奢華精質系列試用品紙盒打開是軟管包裝
站著的那三罐由左而右奢華精質賦活精粹、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和奢活精質賦活乳液
奢華精質賦活精粹、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是我第一次拿到...過幾天等我目前這罐肌膚之鑰的保濕露用完,就來把奢華精質系列試用品湊一套來用用,再繼續開新的保濕露...
週年慶大概奢華系列會再入手兩品,才不枉費我的好櫃姐的邀約,只是徘徊在化妝水/眼霜和面膜之間...我要好好思考一下!!
今天下午要去參加克蘭詩的講座...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