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家百貨都正式開打了,想當然爾預購會也結束了,但因為我都約10月以後的檔期,所以還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殺很大的戰利品。
選擇哪家百貨的預購會,其實考量很多,當然最主要是跟櫃姐的交情,獨家滿額贈和百貨加碼雖然也有讓我小動搖,最後還是打算把業績做給麻吉櫃姐了。
希望我參加的預購會也有參加就送2000抵用卷,而且預購會不要在櫃上才好。
肌膚之鑰這次大概補整組光采基礎保養,只是要怎麼樣湊到我要的滿額贈,就是另外再跟櫃姐討論,但是肌鑰滿額是透明的,所以不會跟公開的資訊差太多,再次強調精質眼霜送很大,22000滿額送比以前好,如果對肌膚之鑰光采系列感興趣的,真的可以買。
預購會是不能購買週年慶開打首四日和第二波限定特惠組的,所以,若有喜歡非肌膚之鑰週年慶DM上的限定特惠組,則是消耗預購會兌換禮卷的好機會,我覺得週年慶第二波買柔光嫩白粉餅和妝前霜送粉撲和旅組、極致洗顏皂和淨白露送小皂和小乳霜這兩個很划算,如果沒有美白粉撲(很可愛,還有個小包)或是喜歡極致系列的人很推薦購買!
至於預購會限定的彩盤,因為唇膏顏色不是我的菜,所以持續考慮中,說不定湊滿額就把它帶回家了。
香奈兒部份,滿額一萬以上有驚喜禮,至於是否跨類或是要包含哪些產品,我覺得各專櫃的櫃姐可能會視自己手上的資源多寡來調整,總算這次不送化妝包、也沒有山茶花禮盒了〜
但是我很好奇這次送的小樣用完以後,那麼美麗的包裝,會不會有人覺得很困擾就是了!
今年奢華組合很華麗,各專櫃都限量個位數,但是⋯也太貴氣了吧!直接賣最貴的乳霜和精萃,實在是⋯
超彈力升級的3.5DA彈力緊緻乳霜,香味一貫維持香奈兒的芬芳,質地升級,櫃姐給我輕盈版和豐潤版1ml各一包,然後適合我的輕盈版又多給2條5ML的小樣,試用後已經列為週年慶的清單了...
昨天收到香奈兒的DM,去櫃上體驗後可以獲得"雪紡水潤體驗禮",是換片裝1ML的新品完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和緊緻無瑕粉底液試用品,有收到的人記得10/13之前要去換喔!
新的美緊緻潤澤光采妝前乳感覺也不錯,繼續列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