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後收到的邀請參加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預約體驗會,就送新品濃縮精華露5ML這次體驗會約的櫃點是BR4的海洋拉娜,如果我桌上有這些,那也很不錯~嘿嘿
可是體驗的地點是在BR4的護膚室,櫃姐說之後她們櫃上也會有護膚室,否則共用的護膚室要一個月前就先預約,就無法服務流動客了護膚完外面的補妝台,很簡單,沒有什麼備品...BR4的護膚室門進去好像有3間,沒有哪個櫃一定用哪間,所以裡面也很簡單,就護膚床/推車(放護膚產品),但是值得稱許的是裡面有洗手檯可以裝溫水喔!所以這次護膚前的臉部清潔我覺得蠻乾淨的...進去護膚室後,因為只是簡單的新品體驗,所以不用換護膚袍。
躺上護膚床,櫃姐先用活膚舒緩噴霧做鎮靜、放鬆後,用潔膚乳卸妝、潔膚凝膠清潔臉部,就用滋潤型醒膚水調理、滋養肌膚,接著就是新品濃縮精華露面膜紙溼敷臉部,眼部還是用活膚舒緩噴霧化妝棉溼敷,唇部厚擦修護唇霜,敷五分鐘後拿掉面膜,先用亮眼活膚精華霜搭配雙刀流按摩棒按摩眼周,最後全臉擦上亮采緊緻精萃和舒芙乳霜,就完成這次的體驗。
這次真的是無壓力體驗,因為櫃姐完全沒有推銷之意,療程結束很爽快地給了我5ml濃縮精華露試用罐,就跟我再見了!
體驗完海家,去了隔壁的雅詩蘭黛領簡訊兌換的試用品。一樣每個月都要去換遠百VIP的SK-II試用品,這次除了新品眼霜是番茄醬包0.5g,全效活膚潔面乳有20g揪感心!
中間那條青春精華露2ml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就是。
最近天氣多變化,臉部皮膚比較不穩定,肌鑰櫃姐建議我保溼露溼敷,然後可以用潤采霜按摩,最後是碧兒泉三倍極潤保濕精華1ml,試用品好多,認真考慮下次片裝試用品不要領好了,感覺無論是正品還是試用品,好像都沒有用完的一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