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有額度分給肌膚之鑰,所以清單列很少,沒想到,約好時間去櫃上,好櫃姐說因為我有參加奢華餐會,所以保養滿25000會有奢華禮!!!
完全打壞了我原來列了兩萬,還是加了限量黑coco的金額,只好跟好櫃姐按計算機了!總算列好25000的保養,想不到遠百這次預購花旗卡有滿三萬分12期,送900元遠百商品卷,反正再加上黑coco的2700元也差不多,就.....買了多買一罐限量黑coco送禮〜
所以,這就是我買的,用完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這是送的,預購會點心、奢華禮(髮帶和奢華派盒)、摩登coco香水金色屏風奢華款還有櫃姐自己裝給我的試用派盒
滿一萬五的No5禮盒有兩個奢華試用、一個小粉餅和一個小No5香水乳霜
滿一萬的是彈力試用派盒,我這個滿兩萬的摩登coco香水金色屏風奢華款很精巧,可是真的很小
打開就是小鳥/鳥籠/金色屏風和...1.5ML摩登coco香水
其他收到的人說...這不是拿來用的,只是擺飾...我想也是,不然1.5ML一下子就用完了,這麼美麗的盒子,丟掉也可惜呀!
 
奢華禮一個是派盒,裡面有豐潤版乳霜6ML,眼霜3ML和隔離霜5ML
我覺得髮帶是比較有紀念性的,但是,其實我現在也有服役中的髮帶,什麼時候會把它拿出來用,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用很柔軟的材質製作的,還有附一個同樣材質的束口袋,標籤就是奢華系列的金標沒有試戴,如果尺寸合適,應該很舒服~
點心跟上次活動的店家一樣,包裝也一樣,但是這次比較好吃,中間杏仁糖餅一個,庫斯汀倫2個
櫃姐給我的試用派盒,都是我有買過或是他覺得適合我的產品
比較特別是奢華眼霜的棒子啦!最近很喜歡有棒子的眼霜~
她說那是之前的活動,可是因為還有剩,我第一次購買奢華眼霜,所以可以送我一支,不是每買一盒就送一支啦!
CHANEL保養滿兩萬五...其實還蠻容易的,只是因為目前主要使用的保養品是肌膚之鑰,所以除了帶我原本要的奢華卸妝和眼霜,新品乳霜以外,其他大概都是買肌膚之鑰沒有的品項或是用量比較大的精華液,倒是遠百這次送的禮卷不錯ㄝ...如果沒有買很多,會建議刷花旗卡,如果買很大,就刷遠銀卡,然後...收到VIP DAY的邀請卡,所以10/8就可以開始用抵用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