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預購會的時候買了一些平日打死不買的產品(太貴了!)
其中之一就是這個精質激活菁萃
40ML要價9500元,我把它搭配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一起使用
櫃姐說它可以讓"皮膚的底長好"???
我純粹花9500元體驗,想說反正週年慶嘛!好用賺到,不好用也就這一次,以它高昂的價格,下次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買它了。
用了一個月,使用期間皮膚就是...沒怎樣?(詞窮)
該長痘痘的時候就還是會長痘痘,其他跟我之前用極致系列的時候一樣,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痘疤好像淡的速度有比較快?毛孔比較不明顯(可能跟天氣變冷有關?)
應該不會買下一罐了,除非...我變成大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