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說不會買潤采霜(可看文章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qrc/post/1324935142  )
但就跟精質激活菁萃一樣在肌鑰預購會把她帶回家了
3000元卻有50ML的佛心容量

櫃姐給了我幾次試用品後,問我使用後的感想,我說的就跟之前試用感想一樣
結果後來她還是常常給我試用品(硬要我用到感覺好,把她帶回家就是了)
若是有去肌膚之鑰諮詢過,就知道這罐除了當作按摩產品之外,是定義在保濕精華液的功用
無油質,但要稍微按到吸收,挖棒小的部位是精華液的用量,大的那頭式按摩的用量(但我臉大,當精華液我要用小的挖兩次)

撕開封條,罐子打開後還有一個塑膠片,然後才是潤采霜本身
塑膠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平常罐子就放在保養區,也不會翻來翻去,最後塑膠片我就沒蓋回去了...
櫃姐說潤采霜和前一代的精質乳霜有些成分是相同的,可是價格又不貴,就讓我認真看待起它來了,最近痘痘長比較多,回櫃上諮詢的時候,櫃姐叫我先把極致系列收起來,還是用回光采系列比較可以改善長痘痘的狀況,所以目前又用回光采系列。
剛好遇到感冒,鼻水狂流,醒鼻涕擤到鼻子乾燥破皮,潤采霜隨時拿出來補擦,感覺鼻子發紅乾燥的程度改善很多,至少不會讓我覺得痛,鼻頭也沒有脫妝情形,這罐用完,應該會繼續買吧!
前幾天板橋遠百VIP DAY去跟好櫃姐吃飯,為了滿萬送VIP ROOM體驗卷,順便買的極致淨白露和極致洗顏皂的特惠組...就等最後一波週年慶總結再分享給大家~
板橋遠百這次豁出去了,化妝品前四天除了單筆滿兩千送兩百以外,還有加碼滿五千再送一百,再加上信用卡刷卡禮,幾乎就是預購會的優惠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