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趁板橋遠百VIP DAY跟好櫃姐吃飯,順便用掉VIPDAY邀請卡的餐飲抵用卷時
看到VIP DAY那三天消費一萬元,可以兌換遠百VIP ROOM體驗卷,剛好櫃上也可以先買這個我用很快的極致特惠組,就湊個肌鑰化妝棉達到我的目的~
這個特惠組是買正貨的極致淨白露加極致洗顏皂,就送10g極致洗顏皂和2ML極致乳霜,沒錯,我肌鑰預購會的時候有帶一組,可是極致淨白露實在用太快,極致洗顏皂又是我不可或缺的(銷魂的香味呀!),反正這個組合很划算,就又帶了一組~
順道一提,肌鑰今年的會員禮門檻和去年一樣,8萬、15萬、24萬,有在意明年領到會員禮的水水們,記得回櫃上查查消費紀錄,差一點點的,就趁週年慶補貨吧!
昨天板橋遠百週年慶第一天,我就去向好櫃姐報到,人潮沒有很多,好櫃姐很感謝我的這筆業積,是說...沒買幾樣東西,為什麼要這麼多錢呀???
滿額禮的部分可以選擇山茶花保溼派盒或是彈力派盒,我選了彈力派盒(有五樣,好豐盛喔!),好櫃姐又抓了保溼精華液和乳霜、美白化妝水以及我愛的CC霜給我,真是感謝她~
 
為什麼要第一天就衝,除了好櫃姐只有第一天支援以外,就是因為這個~~~
佳麗寶的lunasol睫毛膏買一送一(之前跑過忠孝/復興/中壢SOGO都沒有買到)
以及SK-II肌源新生精萃組限量50組(聽說全省限量400組,就不知道是各百還是只有遠百系統了)
希望今年就這樣了,荷包好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