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說明


靈感來自追求自由生活風格的香奈兒女士,香奈兒彩妝研發團隊特別研發出蘊含自在精神,使用方式簡單,只需順著直覺使用的全新米色系列,讓女性體驗宛如清新空氣般自在的上妝體驗!絕對的自主與自在、無比的輕盈與舒適,香奈兒米色系列將為每一位現代女性,重新喚醒宛如天生的肌膚光感與自然之美。
一年四季,米色時尚全能BB霜將給予肌膚輕透、純淨、彷彿剛從戶外運動後回來的自然光澤感。
這款多效合一的產品,提亮肌膚之外,更能同步給予肌膚勻亮、保濕、防護、舒緩等保養效果。
獨特亮膚粉體則可修飾肌膚不完美瑕疵與毛孔問題,使肌膚更均勻柔滑。兩款自然的粉色調,更能令肌膚煥發柔美清新的自然光暈。
適合任何膚質,連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輕盈乳霜質地,蘊含出色的玻尿酸衍生物,能但給肌膚卓越的舒緩與保濕滋養。
添加獨特棉花與白玫瑰細胞萃取精華的香粉末配方,SPF 30 / PA +++高防曬係數,能保護肌膚免於環境汙染、壓力、自由基、陽光的傷害,宛如溫柔輕的微風拂過肌膚,留下細緻如絲的光感,且柔膚保濕效果可持續一整天。
如此純淨、明亮,肌膚重現自然的健康光感,彷彿剛剛度假回來...
香奈兒米色系列,引領自然即風尚的美麗新標準。



米色時尚全能BB霜可單獨使用,或混合您日常粉底液。
以指腹或粉底刷沾取適量後,由臉部中央朝外側方向,均勻上妝即可。
最後別忘記以香奈兒米色亮膚蜜粉為肌膚增加持久光感,使肌膚全天候煥發自然迷人的明亮光澤。

基於對CC cream的愛,在CHANEL BB霜一上市我就參加櫃上的活動,把BB霜/BB蜜粉餅都帶回家了(當然也有帶KABUKI刷~)BB霜相較於CC霜是比較薄透的質地,上起來呈現有光澤的膚質,BB霜有分10和20號,雖然櫃姐都會說10號適合皮膚白皙的人,一般人用20號就好,但實際上在臉上,兩色差異不大,不過,我還是拿了20號~30ML1800元,有SPF30/PA+++,提供基本的防曬力,不過通常我的日乳有防曬係數,加上習慣用妝前乳或是防曬隔離乳後才疊BB霜或是CC霜,所以防曬係數我都是參考用啦!
BB霜本身因為比較薄透(遮瑕度不好)有光澤,我覺得像我T字比較容易出油的人,很容易變暗沉,所以BB蜜粉餅或是其他粉餅補妝是必要的,上個月CC霜新色上市,暗沉的部分,我倒覺得CC霜比較不會,CC霜遮瑕度也比較好,如果嫌原來的CC霜顏色太黃的人,或是BB霜遮瑕力不足的人,可以參考粉色的CC霜,我個人是變心了啦!!愛上粉色CC霜~(整個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