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上的說明
為肌膚做好萬全準備,以享受「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的活性效益帶來的美妙體驗。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讓美麗的首要關鍵--清潔步驟,成為肌膚盡享愉悅與寧靜的片刻。
附上材質細緻的奢華卸妝棉布,是最佳的清潔配件。以溫水浸潤,敷置於臉上如同舒緩面膜般,能輕柔地去角質與提升潔淨功效。
配方溫和,配戴隱形眼鏡亦可使用
香奈兒奢華精質卸妝精萃用完一條,現在用第二條了,開盒以後,就是卸妝精萃本身、說明書和一條棉布,我的用法是臉乾、手乾,擠適量卸妝精萃在臉上按摩後,用溼棉布擦拭,櫃姐說也可以直接用水沖掉,但是我就覺得直接用水沖掉後,感覺皮膚上還是有一層油膩,所以還是用沾濕的棉布擦掉比較乾淨,只是...這塊棉布,我不得不說它不好用~因為不好洗,不快乾,不吸水,也不柔軟...
所以後來我用EVE LOM的馬茲林布來搭配香奈兒奢華精質卸妝精萃,GOOD!!!氣味是奢華系列的迷人香氛,妝卸得乾淨,布好洗,可是臉上又不會緊繃,卸完妝臉也不會暗淡無光,還是散發著光澤~
第二條用完,考慮買第三條,可是前一陣子才發現,它竟然比肌膚之鑰的溫和卸妝霜單價還高!!!我該在兩者中抉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