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觸香奈兒就是因為這個CHANEL全效完美修飾CC霜,這次去買的時候,櫃姐送了我兩條新色的試用品~感謝她,過年返鄉我就可以減輕行李重量囉!
CHANEL條裝產品打開時都有密封,確認產品是沒有開過的,這點實在很不錯。
那時候都是20號,用起來就是膚色勻稱,遮瑕效果不錯,也夠持久,只是有時後照鏡子,會發現自己臉怎麼那麼黃,不過因為也不會暗沉,我還是蠻愛的,至少比香奈兒的BB霜還要持妝,也不太出油,話說回來,我好像比較喜歡霧面的妝感,所以BB霜用完之後,我就沒有再買了,CC霜目前用了...三條,新歡就是新色12號~
只要是不需要全妝的日子,我就會用它,12號比原來的20號粉嫩,用在我臉上比較不會有泛黃的感覺,然後香味100分~哈最上面是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粉底20號,中間和下面都是全效完美修飾CC霜,看得出中間是12號新色,下面是20號吧!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和肌膚之鑰的光潤都是我需要上全妝時的粉底首選,兩者都是我愛的霧面妝感,控油效果佳,顏色跟我的膚色很合,如果容易出油的水水們可以去櫃上試試!
肌膚之鑰一月會有春妝茶會,二月會有飯店護膚,至於香奈兒...下個月好像也是春妝彩妝教室,三月奢華餐會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