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肌膚之鑰蠻常舉辦茶會的,無論是新品茶會或是彩妝茶會,以我短短半年多的資歷,已經受邀三次~這次是春夏彩妝茶會,會場一樣充滿了肌鑰的LOGO和鮮花布置,這次有請一位參加者當模特兒,讓彩妝師示範上妝每一桌都會放置切花、新品DM和新色唇膏、眼影還有新的美白精華液--激光鑽白菁萃,原本應該還有光耀幻顏餅14號,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擺舊的?
我和朋友一起參加,參加的這場人數不多,只有八位,我們兩個就自己坐一桌,點心還是星巴克糕點--這次櫃長選的是起士蛋糕和香蕉巧克力蛋糕
活動一開始先由櫃長開場,介紹主持人出場後,就由主持人先解說春夏流行趨勢,肌膚之鑰春夏彩妝重點,新品激光鑽白菁萃特色,然後彩妝師在模特兒臉上示範保養流程及彩妝手法,最後就是每個參加者開始動手卸妝、保養和上妝

這次茶會時間好久,前後加起來兩個多小時,因為實在太晚,我就沒有購物了(其實是想要等下個檔期可以滿千送百的時候再買?)
參加禮是肌膚之鑰基礎保養體驗組(溫和卸妝霜、光采潔膚皂、光采保濕露、光采修護精華乳、光采防護精華乳各一包/一次份量)和新品光潤魅幻唇膏體驗卡
然後我順便預約了二月底的飯店護膚,到時候也會有針對參加貴賓的購物優惠,我應該要來計算看看是要過年檔期買還是等飯店護膚喔?!
年度禮櫃姐應該陸續通知了,預計三月會領到,這次15萬以上的會員發的尊爵蜜粉餅,聽說和前年的不一樣,是這次特別做的非賣品?
領到再請各位先進幫我對照一下?
照例最後一定要離題一下~附上最近換的試用品
前幾天去laura mercier試粉餅送的喚顏凝露7ML
還有這個碧兒泉簡訊兌換5000L極水感活泉三步驟(洗臉/化妝水/保溼凝凍各一次份)
憑圖片兌換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5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