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要去找CHANEL好櫃姐,結果好櫃姐不在,對面櫃是蘭蔻,想起我有一則簡訊兌換肌因賦活露,就靠櫃了...櫃哥拿出肌因賦活露給我,以下是對話內容:
櫃哥:你這個月會員試用品還沒拿,我順便拿給你~(拿出DM)另外我們這個月有最頂級的絕對完美系列飯店護膚,專門為VIP提供的,每年只有一次,您有空的話可以參加哦!
我:我會籍到期了ㄝ!應該是到上個月!護膚會不是VIP才能參加嗎?這樣我還可以參加嗎?
櫃哥:哦?對喔!(默默把這個月會員試用品收回去)沒關係,我特別幫你保留一個席次!
我:可是我還不確定到時候有沒有空ㄝ?
櫃哥:這很難得,今年在君悅飯店的總統套房,每個時段只有三位,我們先約一個時段,到時候我再跟你確認!全程用我們最頂級的系列價值9000元,一年只有一次,很難得!
我:可是我沒有用過這個系列,不知道合不合適ㄝ?
櫃哥:沒關係,你預約的話,我送妳一套試用,這是只有我們櫃上才有的喔!特別送你(就掏出了一份旅行組))我就付了預約金...試用品有絕對完美極致再生眼霜3ML,絕對完美金粹UV隔離霜5ML和光感奇蹟粉底液,我跟櫃哥說我不要光感奇蹟粉底液,只要絕對完美系列的試用,他說絕對完美極致再生粉底精粹只有試用包,給了我一包之後,另外給我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晚霜5ML,拿回家後,我先從網路上很多水水們推薦的絕對完美金粹UV隔離霜開始試用,沒問題後再用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晚霜,每次都隔一天才多試一個,試用品用的差不多,感覺隔離霜很不錯,晚霜和眼霜無功無過...可是沒有讓我有想購買的慾望,就這樣到了護膚會...
說是頂級尊寵飯店護膚會...但是我覺得很不優
雖然是在君悅25樓的套房,但是...隔了好幾十張護膚床...
光是護膚的美容師就有好幾十位,更別說北區各櫃點的櫃姐各有3-4個不等駐點,參加的人也很多,同時段你會看到很多客人和櫃姐...
所以整個環境非常不頂級,也不尊寵
到了頂樓,先報上跟哪個專櫃預約,接待的櫃姐就會大叫那個櫃點的人
接著就直接帶你去美容床,感覺是沿著套房最外圍繞一圈的美容床,其實都是開放的空間
床跟床之間會有不太高的屏風隔著,所以不用更衣換美容袍,就是脫鞋子躺在美容床而已
護膚的美容師也不是蘭蔻自己的美容師,而是外聘美容沙龍的美容師來做服務,所以幫你護膚的人對於產品並不熟悉,連用什麼產品,他也說不出完整的名稱
護膚流程是先卸眼唇和全臉(這時候我的臉開始刺痛了,還長了一個紅疹)
然後用洗臉刷加洗面乳全臉清潔、擦拭後,用化妝棉上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柔膚露(化妝水)
在眼睛先上絕對完美系列極致再生眼部活粹和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先用手按摩,再用眼霜附的鋅合金旋轉冷熱按摩匙按摩眼週
眼部按摩完成後,臉部先上絕對完美極致再生霜精粹和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一樣搭配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附的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全臉按摩後,再搭配手技按摩,結束後敷上絕對完美極致再生精純雙面膜,等待面膜作用的時間約10-15分鐘,此時美容師會做手/頭/頸部按摩,把面膜取下後先把殘留的水份擦乾,然後再依序上絕對完美極致再生柔膚露、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眼霜、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和絕對完美βx-UV隔離霜就完成護膚的部分。
護膚完成後,沒有人來帶,我只好自己摸索找地方,後來隨便問一個櫃姐我該去哪裡,才找到正確的位置,因為參與的人很多,約我的櫃哥根本還在鼓吹前面的貴婦買產品,所以就先安排我去做肩頸按摩,肩頸按摩一樣是請外面的按摩師傅,按摩15分鐘後擦上蘭蔻的活力滋養潤膚霜,然後安排吃點心、喝咖啡(此時我的櫃哥還在忙碌中),點心是外購金礦咖啡的蛋糕,我看到的有巧克力塔、檸檬塔和咖啡蛋糕,咖啡也是櫃姐自己泡的,茶是古典玫瑰園的茶包,約莫1小時後,櫃哥終於得空。
為了怕櫃哥等等被拉走或是買的不夠,他不高興幫我服務,(整個心機重)先請他幫我補妝,用的是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再刷上蜜粉和腮紅,整個臉超亮,氣色超好(再怎麼說也按摩了很久,血液循環不好也難)
就到了點單時間,櫃哥又重頭說了整套產品的優異之處,今天的特惠組(就是絕對完美系列全包,眼部精華還要帶兩罐,只便宜幾百塊...)我心想難怪每個客人都花這麼多時間,也等這麼久,但我只想買絕對完美βx-UV隔離霜底完預約金就走,最後...我帶了...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一罐,得到了購物禮(寬庭抱枕)和一條護手霜...
護膚完那幾天皮膚是真的很不錯,但是我詢問了幾個蘭蔻的櫃姐,她們都表示這個護膚會,沒有花一萬元以上是無法脫身的,大家慎入~我以後大概也不會參加了,實在不喜歡這種護膚會的設計...期待二月底肌鑰的護膚會
昨天問櫃姐,肌鑰滿額贈送化妝鏡的活動已經結束了,目前是買面膜或是美白精華液新品,送新生無瑕緊緻露和去年母親節的編織化妝包,春彩滿額贈持續中...
 

然後才花了一萬多元買一罐網路上沒有什麼評論的霜,我這幾天因為板橋大遠百生日慶化妝品滿兩天送兩百,又去買了兩個女兒用的歐舒丹潤膚霜和我的草本淨涼頭皮調理露,現在買有送紅包袋和小圓堤盒~ 

AVEDA買了老公和女兒用的純型洗髮精和我的蘊活精華洗髮精,送了下個月才會上市的寧 舒壓身體乳霜試用品,另外還有一條卷髮造型乳缺貨沒拿
 
最後附上碧兒泉的兌換卷,憑卷(出示)可換我上篇文章提到的保溼試用品
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越來越美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