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第一罐的心得在此http://mypaper.pchome.com.tw/qrc/post/1325064184
周年慶的時候買了第二罐,因為即將成為絕響,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兩罐的用後感,等到用完新品激光鑽白菁萃,再跟大家分享新品是否真的有比較好(差?)
肌膚之鑰這個嫩白無瑕菁華露我用起來算是有感,並非讓我白一號,而是提升整體肌膚勻亮程度,原來的斑點還是屹立不搖,可是臉卻不會看起來花花的,新生的痘疤淡化的速度比較快,除此之外,破除美白產品容易偏乾的點,它有一定程度的保濕效果。
所以第一次購買時櫃姐要我壓兩下,照著用了一陣子,有時候肌膚剛好是舒適的程度,有時候又覺得太濕潤,後來我就照著肌膚當下的狀況去調整,一下或兩下不等,不過都是先擠在手心,然後在兩側顴骨容易有斑點的地方ㄍㄡˊ一些,再依序擦在額頭、眼周、鼻部、臉頰、唇週和下巴,最後再把顴骨多餘的部分抹勻。
這段期間都是搭配肌膚之鑰全系列的產品,無論是極緻系列或是光采系列,用的時候都是整組搭配,如果沒用嫩白無瑕菁華露,就算用極緻系列,感覺黑色素的代謝還是不夠好,希望新品激光鑽白菁萃會更好。
 
過年了,沒想到大掃除整理出來要丟掉的肌鑰紙盒有20幾個,認真考慮下次要把價格標籤先撕下來,有點擔心老公倒垃圾的時候,看到價錢會手軟...新春第一天,就祝大家馬上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