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第一罐的心得在此http://mypaper.pchome.com.tw/qrc/post/1324898736
目前堂堂邁入第三罐,中間用了一罐極致淨白露,大概兩個月用一罐
標準用量是壓三下,若是要濕敷,用濕布球是壓15下(面膜紙,約10ML),用化妝棉壓9下(撕薄貼敷),雖然我的肌膚夏天容易出油,但若油水不平衡,會加重出油的程度,而且有時候兩頰會乾到脫皮不好上妝,所以我還是都用潤澤型,肌鑰櫃姐會說它們的產品都有保濕、美白、抗老的功效,但我覺得品名還是用效果定的,所以保濕露我單純用它來保濕,美白、抗老,我會交給其他更稱職的產品。
保濕露很有口碑,但是我覺得肌鑰的產品堆疊起來的效果會大於單品的效果,所以如果要保濕,只用保濕露是不夠的,除非是用來濕敷,否則第一次用的人光化妝水用保濕露,效果絕對不是想像的那麼好,所以如果我沒有再用肌鑰的保養品,保濕露應該會是不再回購的第一名吧!
這個月飯店護膚的DM,櫃姐說八萬元以上的VIP就會收到,但是一天只有七個時段,DM上只有兩天(不知道比較大的櫃是不是會比較多天)等於只有14位顧客才能參加,先搶先贏喔!
若是沒有收到DM,可以主動詢問櫃姐看是否符合資格,不用繳預約金,還可以體驗新品,雖然到時候也會販售產品,也有特惠組可以選購,但是櫃姐不太會強迫購買,我覺得是最舒服的飯店護膚會!
順道一提,飯店護膚的特惠組,雖然沒有配合百貨的滿千送百或是信用卡禮,但是送的還不錯,嘿嘿,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了呢!
祝大家初二回娘家一路順風!馬上漂亮~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