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淨瑩護唇膏 1500元/4g
第一次去肌鑰試妝,沒有擦唇膏,而是選擇擦它們的護唇膏,當天真的感受到它的潤澤感,後來上網搜尋它的評價,當然是有褒有貶,之後每次去櫃上護膚後上妝,除非是要試唇膏,否則我一律請櫃姐幫我上淨瑩護唇膏就好,還是覺得很不錯,所以就把它買回家了。
可是因為手邊還有很多條狀可隨身攜帶的護唇產品,所以沒有馬上打開使用,直到最近把倩碧深層活化修護護唇霜、蘭蔻絕對完美護脣膏、MALIN+GOOETZ莫希多潤唇膠用得差不多了,我才開它,這一陣子用下來我覺得它不是超級滋潤的護唇產品,持久度也不到不需要補的程度,但是就是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會回購!(是說今年肌鑰會員禮會送,看我用完兩條有沒有變心好了!)
之前寫的CHANEL護唇雙星心得在這http://mypaper.pchome.com.tw/qrc/post/1326360461
淨瑩護脣膏我把它定位為隨身攜帶需補擦時用(想用就用啦!),香奈兒那兩罐,就只放在睡前用喔(應該不會有人白天帶著那兩罐出門吧?)
最近香奈兒保濕和美白系列又有些產品改版(漲價)了,深層保濕修護唇霜也要改成圓罐的山茶花保濕系列,山茶花保濕乳霜也改版。
前幾天去找香奈兒的好櫃姐買#77蜜粉(被彼特貓大人推坑的),好櫃姐給我的試用品,有改版的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輕盈版(香奈兒就是要把每個系列改版的乳霜都分成輕盈版和豐潤版就是了?)、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和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
祝大家初三外出旅遊愉快,馬上變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