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的飯店護膚因為要返鄉無法參加,但是後來好櫃姐幫我喬到另外的日期,雖然跟肌鑰飯店護膚的時間離很近,但因為櫃姐都幫我改道可以去的時間了,我還是答應參加這次的CHANEL SUBLIMAGE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
一樣是晶華,香奈兒在12樓的名人套房,一到就看到我的好櫃姐,所以今天是她接待~開心!!CHANEL SUBLIMAGE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除了香奈兒的產品之外,都會跟CHANEL精品結合,有陳列耳環、胸針、項鍊等展示品,也有一些香奈兒女士設計的經典元素或是她喜愛的"幸運物",擺設低調卻又隱約有著高雅的品味當然也是處處有雙C logo和CHANEL奢華精質的產品因為只有包下名人套房,所以廁所只有一間,這次鏡子沒有貼logo,只有粉紅CHANCE的沐浴精和香水。說是CHANEL SUBLIMAGE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其實每個時段只有三個名額,就把套房的一間房間隔成三小間護膚室,由CHANEL只做護膚的老師進行療程,換上美容袍之後,老師會先詢問最近的皮膚困擾,然後,護膚不是從卸妝開始喔!
一開始先用熱毛巾清潔肩頸,然後就開始使用護膚專用的按摩油做肩頸按摩,之後才是眼唇和全臉卸妝,眼唇卸妝用的是眼唇卸妝液,全臉卸妝就用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在老師的示範之下,我才發現我平常都太大器了,用量是標準的兩到三倍,難怪我卸妝產品都用很快),按摩後拋棄式毛巾熱敷後擦拭,然後化妝棉上珍珠光感角質調理液(讓角質排列整齊、並獲得滋潤),開始真正的去角質~
老師幫我用去角質產品混和平衡卸妝乳(說是可以舒緩鎮靜肌膚,不過我覺得很刺、很痛...是最近太常護膚嗎?LA MER和肌鑰不會說,不過也沒這個步驟就是)畫圓按摩後,使用拋棄式毛巾擦去,肌膚乾爽後先夾捏(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比較有彈性、緊緻),才用化妝棉上奢華化妝水(CHANEL精華液價格的化妝水...),然後在我有痘子的地方用綠面膜先局部敷上(吸附油脂,抗菌)後,再全臉用奢華面膜敷10到15分鐘後,先把綠面膜擦掉,就開始按摩,按摩完用熱毛巾擦去後,一樣在眼周夾捏,上新的美白精華液(眼周喔!)和奢華眼霜,最後全臉上美白的密集修護組、輕盈版奢華乳霜(老師說奢華乳霜是全方位的乳霜,可以抗皺、美白、保濕、淋巴排毒???所以雖然我的皮膚會出油,還是可以用乳霜,只是要選擇輕盈版的比較適合)和奢華防曬。
起身後再捏背,就完成護膚療程。這次因為有好櫃姐在,所以我有補妝,用我最近每天都用的粉色CC霜打底,然後再壓上新的美白粉餅,刷點腮紅,整個氣色很好~(只是最近的好皮膚到底要算誰的功勞啊?!?)
點心是晶華做的,巧克力榛果蛋糕、水果優格和鳳梨塔,好吃~咖啡和茶也好喝~
不論什麼品牌的飯店護膚,如果剛好有缺要買產品,櫃姐又熟,我覺得都可以預約,但是蘭蔻我是不考慮了,本來想要約lp飯店護膚,不過聽說購買額度要到"幾"萬(就是非一萬就能打發的了),我又縮回去了,等我真正要踏入lp大門再參加好了(畢竟一入侯門深似海呀!!!)
這次的CHANEL SUBLIMAGE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要繳預約金三千元,之後再去櫃上抵奢華產品,因為電腦上註記的關係,護膚後幾天內就要回櫃,不能提前在護膚前結帳,也不能太晚才回櫃消費,好櫃姐在飯店支援,所以跟她約了下禮拜再回櫃,猜猜我要買什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