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母親節檔期,就去了四個品牌的飯店護膚會,買了不少東西,一直在想我母親節還"需要"買什麼呢???
蘭蔻和LA MER護膚會的戰利品就PO在當篇文章內,肌鑰雖然在會場就買了,但因為還有護膚完的試用品要回櫃上領,所以就等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每年肌鑰飯店護膚都會有另外的特惠組,第一個是固定的精質乳霜50ml送5ml,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才特別有送沙龍一堂,我買的是活動二,激光鑽白無瑕組,送精質乳霜2ml感覺不錯,另外那個輕盈旅用置物袋是2012年週年慶的贈品,不過,我去年才開始買,所以也可以湊一下~(喂!)原本我屬意的是活動3,想要買精質激活精萃和保濕露,不過護膚前一天我看了一下,我竟然還有兩罐沒開的保濕露,就默默地打消念頭,否則這組我覺得送的很好,想一想有點後悔沒買?(被踹~~~)而且因為有搭配百貨的活動,如果百貨有滿千送百,其實就順便把母親節要買的買一買也不錯???因為還有活動4&5,母親節和週年慶可是沒有送沙龍的(還是今年開始會送了,護膚會先探探水溫?)
肌鑰的沙龍我覺得舒適又有感,如果不是大檔期,我都是買保四品送沙龍,而不要平時的滿額贈,大檔期因為有預購會加碼的關係,直接可以讓價格變低,否則我可能都不參加預購會,累積很多沙龍每兩週做一次??是說這樣要很有空就是了,肌鑰沙龍還蠻花時間的~這...不是護膚會後的體驗品,而是櫃長要給原本要幫我參加護膚的人體驗,又要讚美一次她們的大心~櫃長還說如果喜歡,就近去諮詢就好,不用去特別去她們櫃上喔!!
這個才是~用粉紫色紗袋裝起來的緊膚霜、無齡抗痕精華和除紋露~
這次因為拍了護膚流程表,護膚的時候整個大放鬆地睡了,所以買好之後櫃長問我激光甦活修護組的使用方法我完全想不起來,她竟然說可以拿一片去櫃上,她們再當場幫我用,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服務呀!最近SK-II在粉絲團強力放送的肌膚檢測送美白防曬體驗禮,紙盒上寫的是彩妝發表會派樣哩,但是我有問過,跟美白防曬體驗禮送的內容一樣~就是全效活膚卸妝霜2.5g和晶緻煥白隔離防曬乳0.6g
SK-II試用品的小圓罐內容用完我都會洗乾淨留下來,因為有些片裝1~2ml的粉底或是眼霜試用品,就可以擠到裡面,而不用擔心一次用完太多,放著擔心質變~
而且它因為底是圓的很好清洗,不會有角落洗不乾淨的問題(整個大推SK-II的試用罐!!!)然後...這個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的試用就整個弱掉...就兩包0.7ML,一次一包,兩次就清潔溜溜,哈哈~不過這個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香香的喔!不是SK-II一慣的味道~
蘭蔻和Kiehl's是每個月會員的兌換,怎麼感覺我每個月是在提醒大家要去兌換試用品呀?!
蘭蔻換的是條裝的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3ML,我整理了一下,發現這個我竟然有6個!!!是可以去專櫃換一條正貨回來用嗎?
Kiehl's換的是片裝的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
對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憑圖片去櫃上領試用,但是若已經是會員的,記得先用圖片領這個試用,再去換每個月的會員試用,櫃員就會換別的試用品給你(也就是每個會員只能領一次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啦!)
植村秀最近潔顏油常常有活動,這次的櫻花水感潔顏油訴求是"水感"但是使用方法不變,這次遇到很熱心的櫃姐,還有示範用法,一次4ML(正貨壓四下)加水乳化四次,用大量清水沖掉~(我背很清楚吧!!)
然後...我終於去香緹卡了!!!
話說某天逛部落格,看到香緹卡到三月底為止可以去櫃上體驗2014蜂舞花園春季彩妝,就可以獲得未來肌膚粉底3ML(每日限量5名,要先預約!),我就去啦!!
蜜蜂的彩盤,一樣上面的圖案刷幾次就沒了,但是這次的眼影好閃喔!金色和深咖啡色可以暈染,藍色是打亮的,粉紅色的腮紅超顯色,附上"簡陋"的試妝照,請勿嫌棄~
試用了黃金乳和鑽石乳,果然黃金乳好閃,看我的手一閃一閃亮"金金"~
這次靠櫃的經驗不是很好,電話中櫃姐跟我說今天有彩妝師幫你服務,去到櫃上彩妝師就直接用海綿沾"某某產品"(因為他沒有說是什麼產品,問他好像說是無油的乳液,可以幫助補妝服貼之類的?)幫你把臉頰和眼周的妝推掉,然後...這是悲劇的開始~我兩頰好刺呀!!!他也不管,就開始用粉底刷上未來肌膚粉底液,然後我跟他說兩頰很刺,他才開始驚慌,開始幫我用卸妝乳卸妝(也是只有卸兩頰和眼週???),之後噴花水(這個我就知道了,網路上太多水水分享了?)就上可以鎮靜舒緩的"霜"(就是不說品名?)結果還是沒有舒緩,彩妝師就更緊張了,跟櫃長說這樣的狀況,櫃長說要上精華液啊!!!你這樣順序錯了???(我心裡大吃一驚!!)然後櫃長接手,"直接"在我臉上又抹上精華液!!!(最好是先上了霜,又抹精華液~哀~我已經不想試妝了...)櫃姐接手後,就說我臉太乾,有脫皮,所以補水過程中有刺痛的現象是正常的(那彩妝師在驚慌啥?)等一下產品作用吸收就不會了,我...上禮拜去護膚兩家都說我的皮膚很好、很保溼,最近保養品也沒變呀!!!我到底還要不要再去香緹卡呢?實在很想買鑽石乳、鑽石面膜和黃金霜呀!!!沒試過又不敢買~原本想說去試妝會順便從卸妝、保養開始,就可以試到了說(被肌鑰寵壞了我~)還是去另一個櫃點約全球彩妝師活動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