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肌膚之鑰年度回饋禮兌換信函,要到指定的專櫃領取(大概就是最常消費的專櫃吧!)
之前櫃姐就有幫我計算過,是拿第二門檻,蜜粉餅和淨瑩護唇膏,我還失望了一下,想說蜜粉餅也太普通了,就算是尊爵蜜粉餅,也是之前就有賣過的產品,但櫃姐一直說那是沒有賣過的?拿到的時候是用肌鑰的袋子裝著一個綁蝴蝶結的紙盒哩!
打開裡面就躺著蜜粉餅和淨瑩護唇膏,內容物說明小卡寫的白金尊爵限定版?將將~~~
美!股然是之前賣過的尊爵蜜粉餅的薄度,但是外殼很像以前聖誕節會推出的星映幻彩盤呀???
最近肌鑰都走閃亮亮路線了~不過我喜歡!哈哈~
這個蜜粉餅和櫃上賣的蜜粉餅或是之前的尊爵蜜粉餅,蕊...都一樣
除了外殼,就差在蜜粉撲..的顏色是白的,絨布套是米色的
為了這個年度禮,我今年再繼續買肌鑰?(踹-飛-----)母親節預購會是在月底,DM還沒收到,昨天櫃長就要跟我約時間了,我想,我...還是休息好了~把囤貨用完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