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奈兒美白教室~失敗了...
原本期待像彩妝教室一樣,結果因為場地的關係,當天才通知改在櫃檯體驗
因為失望,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只有帥哥服務生一直拿點心來,我才勉為其難地拍一下...點心(沒辦法,他用鏡子呈盤,我沒想要拍帥哥喔!老公~)
一到櫃上,先用平衡清新卸妝水卸妝,然後上珍珠光感淨白化妝水、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和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輕盈版,就完成了體驗...(我覺得跟櫃姐太熟了,好像服務漸漸不好?雖然是我要求不要上彩妝的,但是別人有用像是珍珠的東西按摩,我怎麼沒有?)
但我還是帶回這麼多東西...(金害!!)
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的回櫃消費,因為買的產品缺貨,沒帶回家,反正這次是母親節前最後一檔,確定收手了啦!(連母親節可能都不"能"買了我~)
這次參加體驗的來賓都有一個小派盒(預約禮)
裡面有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化妝水和防曬妝前乳雖然母親節檔期要到了,還是買到六千,得到驚喜禮--黑色中派盒和小白色化妝包
派盒裡面有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角質調理水、美白精華、保濕乳霜和防曬粉餅
等於我有完整一整套珍珠光感淨白旅行組了呀!!!這個化妝包櫃姐說以前沒有出過,材質是空氣包的材質,產地當然還是大陸製,銀色拉鍊頭兩面都有雙C logo,包包只有一面印有CHANEL,透明側標上有白色LE BLANC字樣(代表美白系列),大小則是裝下滿額派盒內的試用品後很鼓,完全不能當化妝包呀!(除非外出只帶一塊粉餅或是一條唇膏的人)我應該會把它拿來當我哀鳳的手機袋吧!剛剛好~(只是白色好容易髒)
至於一萬元的驚喜禮,就是去年奢華的黑髮帶做成白色的,然後...少了外面那個黑色束口袋,就是只有白髮帶本人...所以...不值得湊呀!!!
以我短短的年資,我覺得CHANEL的產品,可以在類似這樣的活動就順便買,通常驚喜禮會比母親節和周年慶預購會要來的好,門檻也比較低,否則大檔期沒有一萬塊,哪有啥派盒啊???(我說的是正規的派盒,不是櫃姐自組的)一萬五以上才會有化妝包或是比較特別的小禮物...如果遠百系統,常常有滿千送百的活動,其實折扣下來也不錯,是吧!(我沒有收遠百或是香奈兒的錢喔!只是站在自己身為消費者內心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