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香緹卡靠櫃,跟櫃姐說明我想要體驗香緹卡的保養品,詢問她是否可索取試用包或是能直接幫我擦在臉上(這招學克大人的~)櫃姐先問我想要體驗什麼產品,我說可能母親節想要買鑽石面膜(網路上一片好評~)鑽石乳(夏日白天用)和黃金乳/霜(夏日夜用),櫃姐馬上很為難的說這些試用包櫃上已經短缺很久了(我不確定是真是假)而且因為香緹卡的產品都比較溫和,試用包無法體驗出效果,她也不建議我一開始就用這幾樣,如果我不趕時間,可以幫我在臉上體驗,所以我就坐了下來~
她先幫我用卸妝乳卸妝(時隔上次試妝一天兩頰還是會刺)、然後在下巴容易長生理痘、角質堆積比較厚的部位幫我敷上花妍深層淨化面膜,其他部位則是鑽石面膜,然後邊說明各樣她推薦的產品對我可能的好處,大概十分鐘後擦去,噴五月玫瑰花妍露、擦鑽石級精華液、然後兩頰上花妍調理保濕霜,T字部位則用花妍修護精華乳,最後擦防曬修護隔離乳和未來肌膚粉底~
兩頰刺痛的部位,在敷面膜後沒多久就退去了,敷完面膜當下肌膚是舒適的,但是沒有特別神奇的感受,櫃姐說只是要讓我體驗香緹卡的保養品上在我臉上的感覺,然後離去前,她還是給了我一些適合的試用包~
防曬修護隔離乳1.5ML,她說可以用三次,要使用前,記得要擠壓一番,讓裡面的成分混合均勻,這條隔離乳真的剛上時覺得質地很油(但是它不含油脂?),之後好像在皮膚形成一層保護膜,皮膚變得很滑~花妍調理保濕霜可塗抹全臉、頸部和眼周,可是我剛上的時候覺得悶悶的,後來就好了,只是夏天不知道我這個油臉人會不會不適合?(我記得reals大人有推薦過)反倒是這個花妍修護精華乳,聞起來臭臭的,但櫃姐說是白百合球莖萃取的味道,擦起來很舒服,而且它是壓頭不是挖罐,感覺產品保存力會比較好~(是不是大禹太太推薦我的?)
然後因為櫃姐人很好,我就跟她約了下禮拜的護膚,預約金1500元,當天可以抵產品,還有預約禮--黃金眼霜3ML,再一次完整的體驗產品,然後,她說如果預約金要留到母親節再購買也可以,感覺省這時候,花更多?我想,我母親節大概就下這單吧!!(你夠了喔!每篇的結論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