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這是2013年週年慶限量的黑色COCO35ml香水,一直沒有針對它發文(其實草稿夾還好多照片或內容,只是沒時間好好寫~或是拍好照還沒上傳?)
黑色COCO香水是香奈兒除了精品香水以外,單價最高的香水,瓶身是全黑的,雖然只有35ml,但它還是玻璃瓶喔!
去年週年慶買回來後就開始用,不一定每天噴她,但是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好香~
  這罐香奈兒黑色COCO香水是在2013年底週年慶預購會的時候包的,當時我記得櫃姐說是限量的,但現在怎樣我就不知道了,一般來說香奈兒的香水會有20ml的行動香水附一隻還兩隻補充瓶,然後就是50ml和100ml的包裝,但是我買香奈兒的香水有一個原則,就是非限量不買,哈哈哈!!!
所以目前只有買過兩罐香奈兒香水給自己,一罐是去年母親節NO.5低調奢華版小香禮盒,和這次35ml的黑色COCO香水,我自己覺得香奈兒的香水比一般品牌的香水還要持久一些,味道則是見仁見智,黑色COCO和摩登COCO的味道比較起來,稍微冶豔一點,也就是粉味比較重,適合冬天使用,摩登COCO比較輕盈,夏天用比較不會讓人覺得沉重~
今年好像一直推出摩登COCO的產品,之前有200ml限量瓶身的香水,然後這次母親節則是限量的柔膚香氛泡澡沐浴膠和柔膚香氛輕盈去角質霜,但是我沒有要包,一來是售價太高,二來...今年母親節預購會CHANEL和香緹卡我都PAS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