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去年週年慶買的產品,最近總算想到幫它寫一下了!
  一條小小的才75ML,售價1740元(我搞不懂為什麼要有40元那個零頭~有些產品還有10元的零頭哩!!)
白色紙盒外沒有透明封膜(好像只有奢華系列才有),但是全新的產品瓶蓋打開後會有膠膜,擠出來是帶有米白色的膏狀面膜,氣味維持香奈兒一貫的優雅,不過重或是刺鼻,但是一聞就知道是香奈兒(好啦!我知道很抽象~就像肌鑰的香味,就是資生堂的老味一樣,我很不會形容)香奈兒的有效期限是三年,通常在櫃上買到的產品,我覺得效期都很久,所以可以慢慢用?(誤)瓶身上建議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但是以這個進度我大概不到半年就可以用完它,最近痘痘肆虐,敷了它我覺得已經快熟的痘痘可以加速成熟,剛開始長的痘痘會有鎮靜的效果,盒內附的產品說明書我覺得寫得很深奧(可以參考美人魚寫的那篇,她有拍下來),所以我COPY香奈兒官網上的產品說明和使用方法,結果發現...它還是寫得很複雜,到底什麼是臉部SPA按摩法呀???
反正我每次用,就是塗到看不見毛孔的厚度,然後等十分鐘後,用把手和臉沾濕,胡亂照我自己的想法按摩一番,再用水洗掉面膜,洗完感覺皮膚很嫩、毛孔很乾淨,然後當天一定會用肌膚之鑰的極緻全系列,來好好呵護肌膚,隔天毛孔細緻,油水平衡正常,妝也特別美麗,然後隔兩三天又打回原形...
等我有緣買回香緹卡的黑面膜,再來PK一下好了!(如果我那時候這個面膜還有剩的話~)
現在就期待香緹卡的鑽膜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