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罐化妝水是今年參加香奈兒奢華精質飯店護膚會之後回櫃抵預約金買的,奢華之處在於香奈兒其他系列的化妝水都有150ml,它卻只有125ml要價3850元,而且只是化妝水竟然比山茶花保濕以及珍珠光感系列的精華液或乳霜都還要貴!?!

維持奢華系列的金色包裝,紙盒外沒有透明封膜,但是外盒打開還有一層厚實的紙板保護這罐高貴的化妝水,照例說明書,拿出來才發現它是沈澱澱的玻璃瓶身,打開瓶蓋才有白色塑膠封膜,基本上貼在出口的封膜,我個人覺得算是有用心,而且比肌鑰貼在瓶蓋的金色封條來的慎重,因為封條可以貼回去,白色封膜撕開就粘不回去了呀!

image

內附的說明書封面和封底是金色亮面厚紙,內容說明大概就是會讓肌膚PH直維持酸性,櫻花萃取可以幫住後面奢華系列的五月梵尼蘭成分吸收,櫃姊說她們家的化妝水不適合濕敷,我買來是為了家裡一大堆奢華系列的試用品,這次開了精華液,白天乳液,晚上乳霜用,結果天氣太熱...脖子過敏,又紅又癢,用不到一週就全部都暫停了,等完全好了、我養出勇氣之後,再來重試,然後...其實本篇的重點是...拯救我脖子過敏的大功臣---

香緹卡花妍修護精華乳!!!

擦精質乳霜/LA MER乳霜/極致乳霜/香奈兒奢華乳霜都沒用,偶然看到之前香緹卡櫃姐給我的花妍修護精華乳,打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沒想到一擦上去,蘇胡~~~~完全不癢了,隔天退紅一半...

只是我以前也沒過敏過,香緹卡的產品開封後又不太能放,所以我打算之後香緹卡有護膚活動的時候,去買別的產品跟櫃姐要花妍修護精華乳的試用包以備不時之需就好?!(最後整個大離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