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每個月都會收到香奈兒的DM,通常只是一張卡片,每季會有像報紙的DM,介紹"很多"新品...

然後每次都可以回櫃兌換"體驗禮"

image

這次的DM是採取前後呼應/對照的設計,翻到中間,你就發現之後和前面的產品是一樣的

image

只是介紹白天/夜晚使用方式的不同,可以看得出在推"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只是我是保養派,彩妝的部分我實在無法下手太多,所以也沒多問櫃姐,倒是香水"衍生物"珠光香氛柔膚凝露 綠色氣息版"和"摩登OCO柔膚香氛泡澡沐浴膠"我有喜歡,另外兩個 "珠光香氛柔膚蜜粉 粉紅甜蜜版"和"摩登COCO柔膚香氛輕盈去角質霜"就沒那麼愛。

image

不過...我沒有帶香水類產品,而是帶了一條美白的洗面乳回家

之前用過保溼的洗面乳蠻好用的,美白洗面乳比較貴,150ML就要1710元(比極致洗顏皂便宜?)只是有時候還是想用條狀的洗面乳,所以保溼洗面乳用完後,換之前用過試用品覺得也不錯的美白洗面乳~

image  

 感謝好櫃姐雖然我母親節沒有去幫她做業績,她還是很熱情的接待我,季刊DM兌換的是奢華乳液,其他都是另外給我的試用品,還用小黑派盒裝起來,糾感心!!

我覺得這個母親節檔期買氣真的不怎樣,各品牌的新品試用倒是蠻熱烈的,上個月我竟然拿到這麼多試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香奈兒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