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2

 

自從我買肌膚之鑰的產品以來,除了母親節和週年慶那兩個月以外,每個月都會收到DM要你回櫃護膚或體驗新妝,所以我保四品沙龍護膚消耗很慢,母親節後做了一堂以為終於做完了,前天去做這水亮鑽白療程才發現竟然還有一堂!

我真的最近太少去肌鑰了,完全被別的品牌迷走,也約了很多場護膚會,若有去參加,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是在預告之後是一大堆護膚會的文嗎?)

image

 

DM 護膚通常是在美感空間,每次去護膚,櫃姐都會擺一桌子待會會用來護膚的產品。

坐式的沙發,我總無法放鬆,還好這次的療程很短。

先眼唇和全臉卸妝,熱毛巾擦拭後,就上精質激活菁萃和光采保濕露,因為最近用revive臉上長很多粉刺,櫃姐幫我選的按摩產品是緊膚蜜

簡單按完緊膚蜜後再用熱毛巾擦拭,擦上激光鑽白菁萃,用沾滿新生無暇緊緻露的面膜紙濕敷五分鐘,最後上光采防護精華乳就完成了這次的"水亮鑽白療程"

 

image  

結束療程後,例行性地補點防曬和蜜粉以及護唇膏,喝著花茶的同時,看到櫃姐很神祕地拿出幾片東西?--原來是包裝有肌膚之鑰logo的巧克力

好像是今年VIP的生日禮,只是現在先拿出來跟來櫃上的客人分享~算是護膚完的小點心(小確幸?) 

話說現在對肌鑰好像降溫了,年中慶第一天去護膚,啥也沒買,護膚完就冷靜地走人了!實在是最近被太多品牌吸引,香奈兒也很少去...

每年七八月都會有肌鑰的飯店護膚會,有一場針對新客的要繳3000元預約金,聽說非常踴躍,目前各櫃點應該都預約額滿了(有送預約禮喔!),

另一場是針對極致系列的客人,只要到櫃上買極致系列任三品不重複,就可以選擇飯店的極致活膚塑顏療程,如果到時候席次還有,應該也會開放在櫃上買療程,升級到飯店體驗?(因為去年是這樣,這是我自己推論的,不代表肌鑰立場)

 

做完這個簡單的護膚,感覺臉上的粉刺有被代謝一些掉,皮膚比較光滑一些?

revive櫃姐跟我說我皮膚這樣是正常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像網路上的愛用者(或拿錢的部落客)寫的那樣光滑、細緻、毛孔縮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