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連結請看比滿額贈划算!肌膚之鑰--保四品護膚沙龍

再來就是百貨年中慶檔期了,這個保四品沙龍活動真的蠻划算的,如果像我一樣喜歡護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昨天跟櫃姐確認過,除了清潔類(卸妝洗臉產品包含眼唇卸妝和拭妝液)、面膜類和唇部保養以外,任四個不重複的"臉部保養品",並且其中包含光采保濕露、激光鑽白菁萃、精質乳霜、無齡抗痕精華或是無齡彈潤菁華任一品,就可以贈送兩次90分鐘的沙龍療程。

如果是重點保養品是光彩保濕露,療程就是做基礎的保濕療程;搭配精質乳霜就是做抗老療程;無齡彈潤作的是緊致療程;無齡抗痕是除皺療程;激光鑽白菁萃作的是美白療程;但其實...只是療程當中多加入這些重點產品而已,清潔、按摩過程沒有不同,面膜都是用柔膚蜜加強吸收。

IMG_4959  

前幾天去做倒數第二次的沙龍護膚,順便換了之前母親節預購會預約禮的回櫃禮,才發現束口袋換顏色了,深藍色絨布感覺...很容易沾灰塵呀!!

肌鑰的體霜和瑩亮身體潔膚霜聽說口碑不錯,不過我最近愛的是彼特貓大人的愛心--SISLEY身體淨采磨砂凝露,每次用完,肌膚真是...滑的勒!!

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身體~(嗯...怎麼覺得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