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  

之前參加LA MER護膚會的戰利品,為了女兒而買,30ML到現在用的差不多了,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篇不是傳統的使用方式,所以心得無關臉部保養,純粹是亂用一通...請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別認真~

重點是...我應該會繼續買下一罐

因為主要是給女兒用的,所以我都把它分裝到3.5ML小罐中攜帶使用

舉凡她蚊蟲叮咬、皮膚乾燥長疹、碰撞擦傷我全都用LA MER處理,癒合速度沒有比較快,但是因為擦了"香香的"東西,女兒就比較不會去抓,對她有"心靈療癒力",傷口就比較不會留疤,或是被她越抓越嚴重

這段期間,我頸部皮膚過敏,擦LA MER...無效,臉上長痘子,擦LA MER...無效,倒是身上長的莫名其妙疹子,好像有效?

下一罐LA MER我還在等LA MER很舒服的夏季護膚會或是有檔期的時候,繼續實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乳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