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3

專櫃售價6000元,因為有幸跟了朋友的團,所以到手價...七折!!!

這是我第二個購買的香緹卡產品,久聞鑽石級面膜的神效,但是香緹卡我涉入不深,一樣先來個官網的介紹~

富含緊緻肌膚的所有元素。能賦活修護肌膚細胞,有效抵抗歲月的痕跡如:乾燥、紋路、鬆弛,並能保濕及平衡膚質。此外,此款面膜還能有效預防粉刺,並能鎮靜舒緩發炎的肌膚。現在開始,你所需要的就是這一罐:史無前例的超強修護型面膜! 
鑽石級面膜四大功效: 
A.緊緻及保濕 
B.消弭及預防細紋 
C.修護肌膚屏障功能 
D.預防粉刺 
E.鎮靜及舒緩發炎現象 
F.潤澤及滋養 

使用方式: 
1. 清潔之後均勻塗於臉上10~15分鐘,然後擦拭掉臉上多餘的面膜即可(不需水洗)。 
2. 每星期一次將面膜留置過夜,可有效重建膠原蛋白撫平細紋。 
3. 可當作一天完美的句點,或是每週一次的居家SPA。在重要場合前使用能立即的緊緻肌膚,或是在日曬過後修護肌膚,撫平曬後紋路,並收鎮靜安撫之效。

芳香療法:玫瑰可紓緩及提升振奮精神,平衡情緒,令心境平和,讓人有被愛的感覺。

 

image   

銀色的罐子,但是是塑料,新品有密封,白色帶有玫瑰香的乳霜狀,氣味非常宜人,我用了半年多,終於用到底了,看了許多人的放火分享文,我這篇是來滅一點點火的,因為我感受不到呀!(每個產品個人使用觀感不同,一定要自己嘗試才知道呀!)

緊緻及保濕?這個有喔!尤其是敷完江面膜留置過夜,半夜起來上廁所還會發現自己臉怎麼那麼緊實,有光澤,而且毛孔非常不清楚(毛孔有可能是背面膜覆蓋住的關係?)但是隔天起來毛孔也有比較小,妝會比較浮貼,也不會有粉住在毛孔的感覺

消弭及預防細紋?我覺得沒有

修護肌膚屏障功能?敷的時候會刺刺的算嗎?

預防粉刺?沒有 

鎮靜及舒緩發炎現象?朋友有拿來敷痘子,也有人說敷了隔天紅腫痘就消了?在我身上沒有發生...冬天比較冷,有時候臉刮風後發紅,敷了好像有好一點?

潤澤及滋養?當然有,臉上擦了產品,沒有潤澤、滋養不就...擦了跑到別人臉上?

還剩下一點點,我在考慮這幾天應該要怎麼用它?

應該是不會回購,除非這幾天它突然發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