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抱歉因為本人太愛容易被新品吸引,也太愛護膚,所以不知道會有part幾,請多包涵~

這個Dior櫃上護膚算是最晚約,卻最先參加的一場,我是在前一天晚上約,隔天就來了(也就是做完肌鑰護膚馬上約隔天再做一場...)

起因是買了洗臉機,卻一直還沒拿到,反而讓我關注洗臉機相關的消息(結果也搜尋到洗臉刷的消息),然後某一天,看到買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系列任一品,就送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潔顏刷

看了網路上一堆迪奧發的部落客讚賞潔顏刷刷毛多細緻,氣味多宜人,我對這些工具也有愛,原本去買ReVive完去三越的Dior諮詢,啥?潔顏刷送完了!!而且限定搭配買2800元的潔顏皂才送?

當下我只聞了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的迷人芬芳就默默離開,同天後來去別的點詢問,還有潔顏刷,可是也得買潔顏皂才送,完全跟迪奧給部落客的消息不同呀!!!

我憤恨不平地隔天去電迪奧客服,客服起先回答以各櫃點當下的存貨為主,不一定有贈品,還是看當下的活動,我有點生氣地問她,我不是要問各櫃點的活動,我是要問公司發的文,再怎麼樣各櫃點是以公司的政策在行銷吧?!

隔了兩三個小時客服才回電說買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系列的三個新品任一品項就會送潔顏刷,表示會再加強各櫃點的宣導。

然後我就去第三家迪奧專櫃諮詢,這次櫃姐原本說要買潔顏皂才送,當我表明我想買的是卸妝霜的時候,她說沒關係那我還是送你,不過我們明後天有這個系列的護膚,反正你都要買產品了,要不要順便護膚,體驗一下全系列的產品?

護膚?當然好,我問了預約金1500元,櫃姐又說護膚只是附加價值,感覺也不會硬推銷我再買東西,我馬上答應,嘿嘿~

這個花蜜護膚會是由櫃上人員服務的,我抵達時預約的櫃姐還有客人,先由其他人先幫我服務,從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卸妝霜開始卸妝,號稱可以卸除全臉包括眼唇的妝,我當天只有上底妝,可是櫃姐幫我卸了兩次,說比較乾淨?我只覺得兩頰很刺痛,可是臉部沒有發紅情形

卸完妝,護膚巾擦乾淨,再用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搭配精萃再生花蜜潔顏刷洗臉,用護膚巾擦拭,然後做去角質,用護膚巾擦拭,敷上排毒面膜(這期間還有用蒸氣蒸臉,不過去角質和排毒面膜我不知道是什麼品項,是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去角質面膜和精萃再生花蜜活氧按摩面膜嗎?)

之後我的櫃姐忙完進來接手,她說她用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霜混合精萃再生皇后玫瑰精露幫我按摩,按摩很有力道卻很滑順柔軟,按摩完用護膚巾擦掉,然後用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精華導入(她說一罐精華液一萬多元導入只能做六個客人,再次強調我這次買產品送的護膚很划算,哈哈)再用護膚巾擦掉,擦上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化妝水、眼霜、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和BB霜,完成了這次的護膚~

我覺得這個護膚很"搞剛",可是我的臉被"用護膚巾擦掉"這個動作弄得好痛呀!

 

image  

點單的時候櫃姐有說滿五千會送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四品旅組試用,不過我還是只帶了原本要的卸妝霜,200ML2950元,算起來和我原本用的(香奈兒奢華卸妝或是肌鑰的溫和卸妝霜)便宜,我有問櫃姐說為什麼我在卸妝的時候會覺得臉頰刺痛,她說是因為皮膚太乾,有微發炎狀態,持續用這個系列有修護的效果,嗯~這個我持保留意見,反正卸妝嘛!之後還會洗掉,我的目的是潔顏刷呀!櫃姐另外送我精萃再生花蜜洗面乳和精萃再生花蜜淨白乳液試用品,都是5ML算大方了~(說到這個,我就想起之前買香奈兒眼影霜,那個我不熟的櫃姐竟然拿了BB霜和隔離霜各一包送我?我馬上還她客氣的說我沒在用這兩個產品,謝謝!其實心裡想:我才不要片裝試用品,別拿這打發我,我再也不要跟你買,哼!!我是被太多好櫃姐慣壞了嗎?)

護膚完臉持續發熱大概一個小時,但是沒有發紅,是因為活氧按摩面膜促進循環嗎?晚上用我原來的產品做卸妝、洗臉和擦保養品兩頰並不會痛,而且我還是持續用revive活膚霜喔!今天早上起來,下巴長了一顆發紅大痘,毛孔感覺倒是有比較小,不過臉也沒發亮就是了。

櫃姐說導入的美白精華液會吸收儲存在皮膚裡兩週,若我擦的保養品不夠時,就會釋放出來幫忙,我這兩週美白精華液要省下不擦,看護膚的效果嗎?

 

6/21補充後記

回家後網路搜尋發現四品旅組根本就是預約禮,也就是參加者的體驗組,又去電櫃上,隔天去拿預約禮的同時,剛好遇到幫我做前段護膚的櫃姐,她說幫我用的是柔膚去角質、排毒面膜是極效賦活精萃面膜...這?竟然不是全部用精萃再生花蜜淨白系列...

讓我覺得DIOR櫃姐的話都要另外再確認過,從預約金應該是1200元、預約禮跟我說是滿額禮才送、到護膚時使用的產品,號稱跟實際都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