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買這個皂的原由,請見第一次Dior櫃上護膚那篇文章 

100g要價2800元,比我原來用的肌鑰極致洗顏皂的3300元便宜,又有送刷子,我毫不考慮買下第一塊,打開盒子就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屬於清淡的氣味,日本製。

image    

中間那張美圖是從網路上截取的,右上那張是我拍從盒子拿出來擺好的樣子,不過後來我實際使用的時候擺放成最下面那張圖,也就是繼續用極致洗顏皂的皂碟,Dior洗顏皂送的皂碟我則拿來當洗顏刷的家,每天洗好臉就把它水擠乾晾在上面~

這個皂跟極致洗顏皂一樣,放置的空間會充滿潔顏皂的香氣 ,非常宜人。

image

然後...用了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一個月的時候, 因為遠百寄來了一張500元的抵用卷,可是又限定單筆購物滿五千才能抵用,所以我又去包了兩顆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 ,沒想到缺貨...一直到昨天到貨才把它們帶回家,潔顏刷櫃姐說是限量的,不過當時買的時候櫃上還有,所以又拿了兩支,哈哈~我承認是為了潔顏刷才買的...

除了香味我愛以外,這個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洗起來會讓人感覺皮膚上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櫃姐說相較於同系列另外那個整條洗面皂, 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是比較適合乾肌或敏感肌用的,櫃姐教我使用的時候先把潔顏刷沾溼,然後在潔膚皂上打六圈,不過我都打很多圈就是了,然後在手上或是小碗內打出泡沫,再用潔顏刷沾泡沫在臉上按摩清潔,洗完臉,老實說,還是要趕快上保養品,不然臉還是會覺得乾。

用一個多月,Dior精萃再生花蜜柔膚潔顏皂的CD字樣的那面還是完好的,可是另一面已經被我用潔顏刷刷到凹一個快穿透的圓了,這是我用皂的怪僻,就是要保持有圖案那面最久的完整性,等到它被我洗得很薄了,還是可以清楚看見圖案喔!

image

這次買兩塊皂,加上之前購買一塊皂和一罐卸妝霜,總共購物三次,好像就成為迪奧的會員?反正我買的時候,櫃姐送了我一條小口紅,然後又買了一條豐漾翹唇蜜,送了下面雪晶靈的滿額贈,另外上面新品潔顏系列的試用禮盒,櫃姐說是因為當天剛好有護膚會,所以也送了我一份預約禮,要不是前一天我才剛參加ReVive護膚,櫃姐還要我當天在護膚一次,她說她們櫃上每個月都會辦護膚會,只要有想要購買產品,就可以順便護膚。

image

最後這不知道為什麼會收到,可能是第一次購買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保養品吧?反正憑卡回去櫃上,櫃姐幫我體驗了花蜜的眼霜,然後給了我一罐眼霜小樣, 這個月Dior專櫃有彩妝拍照活動,繳交預約金1000元,可以產品,預約禮是小口紅和小五色眼影喔!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