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

感謝彼特貓,幫我帶來美人魚收到的跨海訂貨之餘,還送了我雪花秀的水律拉提試用組讓我體驗^^

收到後的那幾天,我經過雪花秀專櫃就特別看看櫃姐是否有空,想要諮詢產品最佳使用方法,但是...每次雪花秀櫃姐都在忙>~<我又沒耐心等待,而且我只是去諮詢,沒有要買產品,也怕櫃姐幫我解說的同時真正要買的客人跑掉了,讓他損失了業績,最後我拿了雪花秀護膚程序表,問了水律拉提柔膚水需不需要使用化妝棉,潤燥精華用在化妝水前或後就開始回家試用了!

順序是臉部清潔後,先用化妝棉沾水律拉提柔膚水擦拭,之後都用手,依序塗抹潤燥精華(之前換的試用品),水律拉提精華,水律拉提精華眼霜,水律拉提乳霜,晚上這樣就完成保養順序,白天再加上水律拉提防護霜。

剛開始很認真使用,結果最先用完的是水律拉提柔膚水,然後水律拉提精華和乳霜差不多同時用完,之後保養就換回我原來的保養品,所以剩下的兩樣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用,終於今天用完防護霜,眼霜目前還有,使用雪花秀水律拉提系列,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水~~~皮膚變得很飽滿,豐潤有彈性,我原本不習慣讓肌膚是這種感覺

後來實際去雪花秀櫃上諮詢,目前水律拉提系列停產的是柔膚水和眼霜,櫃姐說"到了一定年紀"以後,還是要讓皮膚有一定的滋潤度,才能保持肌膚的彈性與保溼度,而不容易滋生皺紋,推薦我用滋陰水或是滋晶瑩白柔膚水,也給了我一些試用包,就等下個月初去護膚時再體驗全套雪花秀的保養吧!

感謝彼特貓帶我進入雪花秀的保養大坑,但還是希望我不要入的太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