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應夏天,CHANEL除了再推米色時尚全能BB霜和蜜粉餅之外,又限量上市了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香奈兒的BB霜我沒有很愛,因為我不愛有光澤的底妝,畢竟我T字實在太會出油了,BB霜又比較輕薄,雖然刷上了蜜粉餅會比較控油,但是我就沒有很愛,反而訴求冬天使用的CC霜我還比較喜歡--霧面妝感、稍有遮瑕度,這次推出的限量米色時尚全能BB粉彩餅,我沒有下手,畢竟我是保養派,不是彩妝派,對於彩妝品,除了底妝,我都買得很保守呀!(到目前只有一盒腮紅,是不是該再買一盒腮紅?眼影原本兩盒,月初買了星砂眼影,心滿意足中)

image

 

我不知道為什麼夏天會推山茶花保濕系列,這個系列我冬天才會用到,夏天雖然保養品還是有層層疊疊,但是保濕產品不包含在內呀!

原來的方罐護唇膏被圓罐取代,我沒有問櫃姐差異在哪,因為我下一個待買護唇膏名單是sisley...下下一個可能是香緹卡?就是沒有它~

image  

這次憑卡兌換的是米色時尚全能BB霜,好櫃姐知道我不愛BB霜,換了其他底妝試用品給我,除此之外,還多給了我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水凝霜和一些哩哩摳摳我會用的小樣,感謝她讓我即將到來的夏季小旅行可以減少行李重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