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是針對全新四色眼影的DM,至於專屬的時尚小禮---聽說是一片試用包...

很感謝我的櫃姐,除非沒有試用小罐,否則從不拿試用包讓我試用,我真的不覺得試用包能試用出什麼感覺

 

image

針對四色眼影做了很多介紹,我之前有買過一盒四色眼影,我覺得喜歡香奈兒的人大部分都是覺得它的產品讓人用了有幸福感,或許是產品本身的設計,又或者是產品使用後的效果,甚至只是使用時的氛圍而讓人愛用,當然我無法擁有每樣香奈兒的產品,可是想到就去櫃上摸摸新產品,跟櫃姐聊聊,也能得到對這個品牌研發或是靈感構想的體驗

image

這次在北中南都設有體驗四色眼影的彩妝車,  目前北部預約全滿,中南部敬請期待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