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個活動是特別為了肌鑰的精質家族辦的,早在五月就有肌鑰精質家族(精質乳霜/精質光燦活膚眼霜/精質激活菁萃)空瓶回收的活動,當時我沒有收到這個活動的資訊(我空瓶也早丟了,根本沒有留下來),是詢問櫃姐,她說會幫我保留一個名額參加,果不其然,上個月底就接到櫃姐來電確認參加時間,昨天冒著掃到的颱風雨就來參加了~

一到會場到處都佈置著美麗的花朵,每桌上都有放置精質家族三品和切花擺飾,我忽然想起這個會場的牆壁不就是飯店護膚的隔間?真是統一的肌鑰風格,前半場先由講師依序介紹精質激活菁萃/精質乳霜/精質光燦活膚眼霜,每次參加活動都會知道以前不知道的產品資訊,也更肯定肌鑰對於產品的用心。

image

這次的點心是某義大利餐廳的蛋糕,很大一塊,吃得很飽?

仔細看才發現我們這次植栽會的重頭戲,好可愛的小盆栽裝在精質乳霜的空罐ㄝ!!

image

後半段先由主任說明植栽流程,然後就開始動手把植栽組合、裝飾一番,完成後櫃姐還幫我們包裝固定,讓帶回家的植栽能夠跟剛完成的時候一樣,可是...我的貝殼砂還是都掉出來啦!!!image離開前可以去櫃上領取體驗品--光采保濕露和精質激活菁萃試用~真是好玩的活動!!

櫃姐說以後我們去到櫃上,她們第一句話要問的是,最近"植栽"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精質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