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A MER這種體驗會,如果是去不熟識的櫃點很容易被推銷,所以我是跟熟悉的櫃姐約的,流程應該就如DM右下角所示:

清潔後->濃縮精華露->煥采醒膚面膜搭配上面的手法按摩後停留八分鐘->擦去多餘的面膜上保養品

所以整個流程只要20分鐘,還送潔膚乳的體驗品,不過我是比較想要新品的體驗品啦!!(<--貪心鬼)

image

說實在的,抗氧化這個虛無飄渺的療效,實在很難掌握,就像迪奧的紅色奇蹟,櫃姐說可以排毒,我也看不到呀!?

image

香緹卡這次的眼彩盤結合大象、蝴蝶和海龜,可是才三色2800元,這...是因為那支刷子嗎?

彩妝活動是繳預約金1800元,會有預約禮,然後可以抵消費,我最近是想買蜜粉啦!還在想~玫瑰胭脂頰彩也蠻美!

image

肌鑰這次除了秋彩,還更新裸肌光,妝前霜也出新的,還要賺刷子的錢,遮瑕膏多了兩色~

image

憑DM試妝會送光漾體驗禮,參加極致護膚會我有稍微試了一下新的裸肌光和保溼的妝前凝霜,不過體驗卡送的是清爽的妝前凝露,還沒試用,舊的妝前我是用調理型,等快用完再來試!

陸陸續續各品牌都有新品推出,大家荷包要捏緊呀!(其實我在對自己喊話!)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