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先是歐舒丹,這次換生日禮當次購物滿3000元加贈250點紅利(等於250元),剛好新系列推出,有喜歡的滿額贈,就湊了一下~

買了米尼姆身體乳液、沐浴乳,綠園丁指緣修護霜,天使之愛的肥皂,算是三個系列都有"交捐"到,喜歡滿額贈裡那個沒賣的洗髮精,護手霜試用包是這期的會員過卡禮,臉部保養試用包是櫃姐另外給的,用慣了"效果牌"對這"自然呵護身心牌"的臉部保養實在覺得不給力,順便補了一罐老公的維登洗面乳,老公很好打發,給他什麼用什麼,是我湊滿額贈的最佳伙伴~

image

LA MER因為生日當月有一次點數雙倍,算了下我之前累積的點數,差大概一萬點可以換任一罐臉部清潔品,所以買了最便宜的蜜粉,為了買蜜粉,還特別前幾天先去櫃上試色,粉底液果然對我來說太黃,媽媽是我買蜜粉的動力,因為她說她的鬆粉用很快,所以我現在買蜜粉毫不手軟,反正有她可以接手,LA MER蜜粉真的蠻細的,帶有一點...嗯~光!很像裸肌光的光,也很像肌鑰光耀幻顏餅的光,算是不明顯的曖曖內含光吧!另外買了一條春媽推薦的去角質,海洋拉娜櫃上送的護膚或是寄面膜在櫃上護膚都沒有去角質的步驟,櫃姐說可以讓我把它放櫃上,去護膚的時候順便幫我用一下,哈哈!親愛的彼特貓,你也可以用我的去角質,不用客氣呀!!

現在櫃上任買兩品,就送乳液7ML,櫃姐另外送了女兒乳霜小樣外出用,舒芙乳霜則是給我試用的~我還沒確定點數要換哪個臉部清潔產品,想試潔膚凝膠,還是要淨妝凝露呢?

image

AVEDA生日點數雙倍,當然要補一定會用的洗髮精,不囉嗦帶了兩罐洗髮精的胖胖瓶, 然後是我吹整用的修護精華和輕感柔亮凝乳,其他都是贈品,買的最開心的就AVEDA這一攤了~

生日月,瘦荷包月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舒丹,LA MER,海洋拉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