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三次參加香奈兒飯店護膚,雖然地點和去年底今年初一樣,但佈置我覺得是最簡單的一次。

image

只有接待處和客廳的白玫瑰花,其他沒有什麼鮮花, 客廳的電視不停地放送改版的奢華精華液--奢華精質全能賦活精萃的影片(品名也越改越長..)

當然還是到處擺放產品,當作佈置~

image

這次是不是連廁所放的摩登COCO香水和沐浴乳都跟上次一樣呀?

image

護膚的房間隔成兩張護膚室,這次總共有四床,連續五天的活動,諮詢師從早到晚做個不停~

我也想要一個中間那種CHANEL收納抽屜,可以放滿保養品,卻不顯得雜亂..

這次護膚流程大致上跟往常差不多

先肩頸紓壓,諮詢師說肩頸循環變好,可以讓臉部按摩保養的功效提升,所以在臉部按摩前,要先讓身體放鬆下來

眼唇卸妝後直接用奢華精質卸妝精萃作卸妝加洗臉,諮詢師強調用量只需要一個小指指節就好,太多會推不動,就要花更多時間按摩及乳化

清潔後用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做再次清潔,也可以把毛孔清得更乾淨

繼續用光采去角質凝膠,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

 

接著以往是用療程專用的摩洛哥堅果油,今年升級成臉部肌膚也適用的茉莉精萃來按摩,這個茉莉精萃的味道就是早安喚醒精華那很宜人的味道呀!

一樣從肩頸頭開始按摩,然後做前胸和肩頸的熱敷,最後才是臉部按摩及重點部位夾捏,我覺得香奈兒很重視夾捏這個步驟,無論是在眼周或是法令紋、額頭,諮詢師說夾捏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讓皮膚更有彈性

按摩完用之前彈力的按摩板做冰敷,然後噴灑上山茶花保濕亮顏噴霧精華液作鎮靜,才敷上奢華精質面膜,唇部也上了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香奈兒的唇霜,其實不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唇霜,但是,我覺得可以用很久,所以也不算貴?升級版的唇霜比以前含更多的玻尿酸保濕成分,也更水潤,但我舊的還大半罐,要買它還有得等呢!

敷上面膜,諮詢師接著用香奈兒的護手霜做手部按摩,等待10分鐘後,才把面膜擦去,而且先夾捏一番,才上保養品--奢華精質化妝水、眼霜、全能賦活精萃和乳液

上完保養,諮詢師會先讓你起身,捏背後才更衣完成療程

image

香奈兒的飯店護膚,我也說不上值不值得去,每次參加的條件都不同,可是因為香奈兒有很多是檯面下的活動,所以我也不確定我去的條件跟別人相不相同,基本上,BA約我,時間上可以配合我就會參加(我也是個很好糾的客人啊!),至少,參加香奈兒飯店護膚當下是很放鬆的,因為會場沒有販售商品

護膚完皮膚就是比較亮,毛孔比較不囂張,但是其他效果我暫時看不出來,反正平常的保養我也沒落下,用的產品也不差,只是我不太會做臉部按摩,我覺得去護膚只是讓專業的老師,好好地幫皮膚按摩做運動,如果平常沒有好好保養,在怎麼勤勞在外面護膚也不會有神效,如果平常有好好保養加上居家按摩,也不一定要去外面護膚就是。

然後,其實這場香奈兒的護膚是插隊的,因為生日月每週護膚早就安排好了,所以隔兩天我還是按照預定計畫去LA MER生日護膚~

有鑑於上次LA MER新客護膚,櫃姐很愛推銷,這次的LA MER生日護膚我就找了熟悉的BA,果然...完全聊太開心,一張照片也沒有只好跟香奈兒飯店護膚放一起,才不會看起來太空虛、太像騙版面的...

到了櫃上,就直接進護膚室在護膚床上躺好就定位

BA先幫我眼唇重點卸妝(忽然發現LA MER沒有眼唇卸妝液,她是用什麼幫我眼唇卸妝呀?),然後全臉用潔膚乳卸兩次(BA說比較乾淨,這表示潔膚乳的卸妝效果不強?)才用潔膚凝膠洗臉

洗臉後以化妝棉沾活膚潤澤水凝露擦拭後,先用亮采緊緻精萃按摩,以水擦拭掉(BA說亮采緊緻精萃比較容易起屑,先擦掉才不會影響後面的按摩)

再擦美白再生水凝露,繼續用美白再生精萃按摩,這次沒有擦掉

接著用大量極致濃縮再生精華按摩(說大量,是因為按摩的時候我覺得臉超級油潤呀!),眼周也用眼霜按摩完,才敷上緊緻塑顏乳霜面膜,唇部當然上了修護唇霜(我實在無法忍受敷臉時唇部乾巴巴的--例如除了這兩家的那家?)

擦掉面膜後,又重新上保養品--美白再生水凝露、乳霜和隔離乳,完成了此次生日護膚~

這次LA MER的生日護膚很開心,感覺臉部被LA MER照顧得很周到,但是護膚隔天,就發現我脖子又過敏啦!!!

 

香奈兒護膚後我當天是沒上妝就回家了,但LA MER護膚完因為還早,我跑去雪花秀試了第三次的氣墊粉霜,哈哈!下個月去雪花秀護膚如果沒買氣墊粉霜,應該會被列入澳洲來的客人行列喔!

氣墊粉霜感覺網路上很多商業文,我自己試了三次,第一次和第三次有加上雪花秀的蜜粉餅,第二次單上氣墊粉霜,以我這個夏天非常容易出油的人來說,氣墊粉霜絕對不適合單擦!!!

雖然單擦光澤感是很美,但是加了她的滋晶瑩白柔焦蜜粉餅,也有提亮效果,我想應該會一起把它們帶回家~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