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也忘了是哪天在逛痞客邦網頁的時候,看到這個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試用大隊報名,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情填好資料就忘掉這件事了!想不到上週傍晚跟大女兒吃飯的時候,接到痞客邦工作人員來電通知我獲得試用機會,當下真的想轉圈撒花了。

隔一兩天就收到KIEHL'S請快遞送來的「試用品」,但不是小樣喲!KIEHL'S很大器地給了一罐價值2000元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50ml正貨來讓我試用,還附上了產品DM讓我們收到以後知道產品的用法(不然要怎麼試用呀!)

image

剛好我最近每天接送孩子們,毒辣的太陽都把我曬老曬乾了,收到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當晚就開始用,期待我的乾裂臉皮可以被救贖~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外表維持KIEHL'S簡潔俐落、標示清楚的風格,紙盒和產品本身都有標明成分,美國製造,屬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使用按壓瓶,感覺每次用的產品都是新鮮的,但是開封後12個月內還是要用完呀!

image

產品DM上寫建議搭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商品使用,因為剛好也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就搭配一起用了。

 先來看看產品質地...

image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用法是於清潔肌膚、擦拭化妝水後使用,約一顆珍珠大小可全臉使用(正貨就是按壓兩下),輕點在臉部,畫圓按摩使用。

按壓出來是不太透明的質地,劃開還是呈現厚重濃稠的感覺,但是一擦到臉上,馬上就是水潤感呀!臉好像很溼潤的感覺,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粘膩,算是蠻討喜的質地,沒有特殊的味道。雖然這個產品因為很好吸收,帶到眼周不會長肉芽,但是不建議直接當眼霜用喔! 所以擦完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我還是先擦上眼霜才接著後續臉部的保養。 

早上用可以感覺皮膚好像充飽水,上妝比較容易,不會有卡粉或是粉底推不開的感覺,持妝度我覺得跟平常差不多,臉上出油的情形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T字還是狂爆油...

 image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用法是取適量塗抹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建議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使用前可搭配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使用。 

相較之下,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看起來比較水亮的感覺,擦起來也比較厚實,但也是不粘膩,我都是晚上使用,早上起來臉部沒有油光感,半夜也不會有頭髮粘在臉上的情形。

 

image  

 

 附上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產品官網介紹: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plumping/game.aspx)

現在有填資料去櫃上領取試用品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兌換喔!

 

可以參加這次的試用真開心,試用結果我也是滿意的,我覺得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算是中規中矩的保濕精華液,但因為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應該也適合,不過因為這次試用體驗的時間只有一個多禮拜,所以無法試出長期使用的效果,如果單就讓皮膚滋潤、溼潤的效果,我給它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